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果粉哭哭!5G iPhone恐推遲發布 最糟等到明年

果粉哭哭!5G iPhone恐推遲發布 最糟等到明年

2020/03/26 11:19 東森財經新聞
果粉哭哭!5G iPhone恐推遲發布 最糟等到明年

受到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陸續傳出蘋果全新的iPhone可能減產,或是延遲發表的消息,讓果粉們相當緊張,如今又有消息傳出,在最糟糕的狀況下,5G iPhone恐怕要等到明年才會登場。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根據《日經新聞》引述3名消息來源指出,由於蘋果無法派駐工程師前往大陸,導致下一代iPhone的進度大落後,因此內部正在討論,是否要將5G iPhone的發表延後幾個月,雖然發表會仍有機會在今年秋季舉辦,不過還是不能排除最糟情況,也就是5G iPhone恐怕要等到明年才會登場。
 
其中供應端的廠商也透露,過往蘋果都會要求從6月開始組裝零件,不過今年卻是被改為8月開始,似乎暗示5G iPhone的出產時間確實可能往後延,除此之外,蘋果似乎也擔心疫情影響到消費者升級手機的意願,導致首批5G iPhone 銷售量不如預期,「蘋果需要首款5G手機大獲成功」,避免流失部分高端用戶,在5G市場落後。
 

而因為美國加州的封城令,大部分員工都在家工作,或許要到加州解除禁足,蘋果發布5G iPhone的確切時間表才能出爐,另外也有消息指出,蘋果可能在5月決定確切的發表時間點。不過蘋果對於《日經》的報導不願置評。

 

至於摩根大通發表報告則指出,蘋果可能會將新款iPhone的發布時間延遲1、2個月,但延遲1至2個季度的可能性不大。
 
(封面示意圖/unsplash)

 

【往下看更多】
杜絕黃牛套利+台灣供貨漸穩 Apple解除限購令!
iPhone出貨調降20% 台積電今年獲利恐零成長
能用酒精擦iPhone消毒嗎?蘋果公布驚人答案
關鍵字: 蘋果iphone5G發表會上市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