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蘋果開發者大會6/22線上揭幕 5大系統一次更新!

蘋果開發者大會6/22線上揭幕 5大系統一次更新!

2020/05/06 09:23 東森財經新聞
蘋果開發者大會6/22線上揭幕 5大系統一次更新!

原先該於3月登場的Apple蘋果春季發表會在因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取消後,蘋果新產品的上市日期變得難以預測,而連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也因疫情因素宣布將於線上舉行。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昨(5)日蘋果宣布了今年的WWDC將於6月22日開始於蘋果開發者網站揭幕,這也是蘋果由史以來首次以線上的方式舉行WWDC,且這次更是史無前例的開放讓所有開發者都能免費進場。

 

今年邁入第31屆的WWDC將以線上模式帶給開發者及果迷們煥然一新的體驗與消息,在這當中可以搶先了解 iOS、iPadOS、macOS、tvOS和watchOS的未來發展,並能向蘋果工程師學習,攜手打造各種App體驗。

 

▼今年下半年將發表的最新iPhone介面也可在這次大會中一睹為快(圖/PTT)

 

蘋果全球行銷資深副總裁Phil Schiller表示,今年的WWDC將會是蘋果迄今規模最大的大會,將以以往未曾見過的方式讓全球超過2300萬名蘋果開發者在線見面,以了解蘋果平台的未來展望。

 

此外,蘋果此次也公布了Swift Student Challenge的活動,讓學生開發者能透過創造自己的 Swift playground,來展示對編碼的熱愛。Swift Playgrounds是一款適用於iPad與Mac的創新App,讓學習Swift程式設計語言既互動又有趣
 

▼蘋果公布了Swift Student Challenge的活動(圖/蘋果官網)

 

世界各地的學生開發者即日起至台北時間5月18日下午2時59分(太平洋夏令時間5月17日晚上11時59分) 止,可提交參與Swift Student Challenge,參賽作品須為在Swift playground上建構的三分鐘內體驗互動場景,得獎者將獲得一件WWDC20獨家夾克與別針組。

(封面圖/蘋果官網)

 

【往下看更多】
摺疊iPhone有譜? 蘋果研發「柔性電池」優化最佳使用空間
傳5G iPhone延1個月上市 蘋概供應鏈恐遭衝擊
實測蘋果新iPhone SE! 拍照、效能大PK
關鍵字: 蘋果開發者大會6/22五大系統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