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印度官方強制降速為2G!民眾怨:連張圖都發不出

印度官方強制降速為2G!民眾怨:連張圖都發不出

2020/05/13 16:18 東森財經新聞
印度官方強制降速為2G!民眾怨:連張圖都發不出

使用4G連線上網,已成為多數民眾的生活習慣。然而,印度近日卻傳出政府竟將部分地區降速為2G,想藉此手段阻止恐怖份子互相聯絡。不過此舉也導致習慣4G網速的民眾怨聲載道,抱怨現在連想發張圖片都變得十分困難。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爾瓦馬(Pulwama)被印度安全部隊擊斃。印度官方擔心此事件將導致恐怖組織發起報復行動,為了增加恐怖份子聯絡的困難度,故意針對印占克什米爾大部分地區降低網速,當地的4G服務被禁用,由原本的4G一口氣降級為2G。

 

報導中提到,在宣布禁用4G的同時,當地政府高層曾表示,太快的網速可能會被恐怖份子利用,藉此協調組織或傳遞訊息,散布各種反政府的資訊。

 

然而,儘管印度官方稱這是出於阻止恐怖份子組織串連暴動的必要的考量,但此舉對當地居民感到極為不便,因而抱怨連連,稱現在連想發張照片給朋友,都變得十分困難。當地也有人組織發起請願活動,希望可恢復網速,但5月11日時,印度最高法庭仍拒絕簽發許可令讓查謨和印占克什米爾地區恢復4G服務。

 

 

據了解,印占克什米爾地區在去年8月才開始全面提供4G網路,不過初期不時仍出現網速過慢問題,想傳送影片、圖片甚至文字檔進行遠端教學都十分不容易。好不容易當地的網路服務正要開始逐漸建設,如今又一口氣降回4G,難怪讓當地民眾埋怨不已。

 

(封面示意圖/取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三星少主李在鎔遠赴印度 料擴大投資當地手機市場
印度拒出席一帶一路論壇 原因出在1.4兆經濟走廊
小米親證 鴻海印度部分工廠獲准復工
關鍵字: 印度網速網路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