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傳三星2代摺疊機量產中 外媒揭「最快上市時間」

傳三星2代摺疊機量產中 外媒揭「最快上市時間」

2020/05/28 16:18 東森財經新聞
傳三星2代摺疊機量產中 外媒揭「最快上市時間」

三星(Samsung)第一款摺疊機Galaxy Fold去年12月在台販售,近期傳出三星已經啟動第二代雙螢幕摺疊機Galaxy Fold 2的生產計劃,預估今年8月發表下半年旗艦機款Galaxy N20系列時首次曝光。

 

 

★【理財達人秀】AI大反彈 台股2萬能守住? 設備慶祝 營建有ETF買盤★

 

 

《SamMobile》報導,三星在去年註冊專利的新型UTG超薄防護玻璃面板材質技術,很有可能應用在Galaxy Fold 2,以此強化手機螢幕摺疊的耐用性能。此外,第一代Galaxy Fold生產約50萬台,有知情人士預測,今年生產數字將有望成長6倍,也就是說,三星會在8月推出高達300萬台的Galaxy Fold 2。


至於Galaxy Fold 2售價預測,該報導指出,隨著目前智慧型手機摺疊技術更加成熟,三星新機款售價將有可能調降,但不會有太大的降幅,預估較前代便宜100美元,大約在1,880美元左右(約新台幣5.69萬元)。

 

(封面圖,Samsung Galaxy Fold/Unsplash)

 

【往下看更多】
較勁小米、Nokia 三星新款中階機搶先實測!
傳華為找韓廠抗美 專家:三星技術自主難結盟
三星進場角逐5奈米 法人:台積電領先地位穩固
關鍵字: 三星摺疊機手機智慧型手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