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蘋果公開新iOS 14 懶人包5亮點一次公開!

蘋果公開新iOS 14 懶人包5亮點一次公開!

2020/06/23 09:49 東森財經新聞
蘋果公開新iOS 14 懶人包5亮點一次公開!

蘋果(Apple)於台北時間23日凌晨1時舉辦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所有開發者可藉由線上虛擬方式免費參加,蘋果除了公開最新版本iOS 14作業系統、新軟體,並宣布Mac將改用自家處理器Apple Silicon,以下整理5亮點。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①新推出App Library


能自動替用戶分類應用程式,只要輕鬆按一鍵,即可刪除整個頁面的應用程式,讓用戶更能方便整理、清除。


▼蘋果推出「App Library」,能自動替用戶分類應用程式。(圖/翻攝自Apple Youtube)


②Widget畫面顯示更多元


在最新iOS 14系統上,用戶可以按照自己的習慣設計Widget顯示,像是調整時鐘大小,甚至可以在不同時間裡顯示不同的Widget,例如早上顯示日曆的Widget,下午在同個Widget位置則能改為顯示股市,此外,照片不只能當背景,還可以在單獨區塊放置。


▼Widget畫面顯示更靈活,用戶可以按照自己習慣設計。(圖/翻攝自Apple Youtube)

  
③Apple Map新增3D實景地圖


新版Apple Map推出3D街景,讓用戶更能方便找尋地點,此外,路線規劃也新增腳踏車和電動車的選項,能告知用戶接下來的路段,像是有爬坡、樓梯等,電動車可以查看充電站,目前支援的城市包含北京、上海、洛杉磯、舊金山灣區以及紐約市區。


▼Apple Map新增3D實景地圖,讓用戶更能方便找尋地點。(圖/翻攝自Apple Youtube)

 

④CarPlay正式推出車鑰匙功能


藉由新款iPhone的U1晶片及汽車感應就能解鎖和上鎖,蘋果表示,下個月起會先支援BMW 540i,用戶只須配對手機及車輛,就能以此開車,若借車給親友也不必再給對方鑰匙,直接透過iMessage的方式分享手機鑰匙就可以,未來將支援更多新款車種。


▼Apple正式推出車鑰匙功能CarPlay,藉由新款iPhone的U1晶片及汽車感應就能解鎖和上鎖。(圖/翻攝自Apple Youtube)

⑤App Clip消費付款更便利


藉由iPhone的NFC感應模組,用戶只要感應成功,App Clip會以卡片的形式出現在螢幕上,同時支援Apple Pay支付或是登入Apple ID,就無需在每次消費時下載新的App。


▼App Clip讓消費付款更便利。(圖/翻攝自Apple 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Apple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iOS 14推四大改革 i6s沒被排擠這次也能升級
iPhone 12模型機再爆一款! 傳新「巴掌機」比SE更迷你
摺疊iPhone將問世? 爆料者稱:蘋果正開發中
關鍵字: Apple蘋果WWDCiOS14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