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Apple Watch平價版萬元有找 支援家人共享設定

Apple Watch平價版萬元有找 支援家人共享設定

2020/09/16 08:22
Apple Watch平價版萬元有找 支援家人共享設定

蘋果公司今天發表Apple Watch Series 6及Apple Watch SE兩款智慧手錶,售價新台幣1萬2900元起、8900元起,皆支援「家人共享設定」,包括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都在首波支援電信商名單。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蘋果公司(Apple)今天由執行長庫克(Tim Cook)主持線上發表會,除了推出兩款Apple Watch和無縫設計的單圈錶環,並發表第8代iPad及外觀重新設計的iPad Air。

 

 

Apple Watch Series 6主打血氧濃度測量功能,感測器由4個LED叢集和4個光電二極體組成,搭配演算法計算血液顏色,可在15秒內判斷血液的含氧量。

 

透過watchOS 7的「家人共享設定」,可以用自己的iPhone為家中沒有iPhone的孩子或長輩配對AppleWatch手錶,讓家人能透過電話、簡訊或「對講機」功能保持聯繫。

 

比較Apple Watch Series 6與Apple Watch SE的差異,Apple Watch Series 6搭載可隨時顯示的Retina顯示器、有不鏽鋼及鈦金屬材質可選,顏色也多了全新的藍色及紅色,處理器則搭載新一代S6晶片,更是目前唯一支援血氧測量功能的Apple Watch機型。

 

兩款全新Apple Watch將於9月17日開放訂購,9月23日開始發售。因應新品推出,舊款Apple WatchSeries 3降價為5900元起。

 

(封面圖/翻攝Apple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iPhone再等等 蘋果先推新Apple Watch、iPad上陣
陸廠耳機激似AirPods 美海關當山寨品扣押 OnePlus爆氣:是正品快還來!
新機再等等!郭明錤:蘋果發表會沒有iPhone12
關鍵字: Apple Watch蘋果ipad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