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iPhone 12開賣買氣強!台灣大銷量多2倍 遠傳現場推「魚肚燒」

iPhone 12開賣買氣強!台灣大銷量多2倍 遠傳現場推「魚肚燒」

2020/10/23 10:26 東森財經新聞
iPhone 12開賣買氣強!台灣大銷量多2倍 遠傳現場推「魚肚燒」

iPhone12今(23)日開賣,各家電信門口都聚集了果粉準備搶購新機,台灣大哥大總經理林之晨認為,這是近6年來蘋果「最旺的換機潮」,台灣大的銷量狀況比去年好2至3倍。標走5G黃金魚肚的遠傳電信,則特別在門市現場準備「烤魚肚燒」慰勞冒雨排隊的果粉。

 

★【理財達人秀】金油銅續強 台積隱形飆股! 重電過熱 大戶買軍工.鋼鐵?★

 

根據《ETtoday》報導,林之晨認為,台灣大哥大今年銷售量,大約比去年同期大概多2、3倍,不過供貨量不太明朗似乎不太明朗,其中又以iPhone12 Pro更缺,整體供貨還要2到4週,已和蘋果溝通,希望能加速供貨。

 

 

另外,台灣大位於台北市信義區威秀門市,也在上午8時20分左右貼出公告,表示iPhone 12 Pro銀色全部容量、金色128G及512G、太平洋藍及石墨的512G已售完。

 

遠傳電信總經理井琪則表示,遠傳電信頻譜標得非常好,是所謂的魚肚,因此特地在門市現場準備了現烤「魚肚燒」給民眾。

 

而蘋果經銷商德誼數位(Data Express)先前則表示,10月16日起已開放預購iPhone 12系列新機,截至10月20日,預約量較去年成長3倍,其中近7成消費者選擇iPhone12 Pro,iPhone 12也有超過7成消費者選擇新色藍、綠色,容量以128GB最受歡迎。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iPhone 12實機拆解確認!採用高通X55 5G晶片「關鍵升級」
iPhone 12 租約綁4年!中華電:降低入手門檻
iPhone 12藍遭唾棄!超大色差像「垃圾桶藍」 網改圖:是「夜鬱藍」
關鍵字: iPhone12台灣大遠傳12pro銷量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