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蘋果開放iOS降級驗證、2小時內火速關閉!其實是場意外?

蘋果開放iOS降級驗證、2小時內火速關閉!其實是場意外?

2018/01/15 14:37 東森財經新聞
蘋果開放iOS降級驗證、2小時內火速關閉!其實是場意外?

▲蘋果iOS降級驗證,開了又關。(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本月11日突然開放iPhone、iPad 及iPod Touch的iOS舊版本驗證,這是自蘋果產品推出以來,第二次出現開放驗證,相當罕見。不過僅維持短短兩小時,隨即無預警關閉,令不少果粉大失所望。據傳是蘋果驗證伺服器發生異常,才會造成驗證管道「意外」開放,目前蘋果官方尚未有正式回應。

 

▲有網友開心分享訊息。(圖/翻攝自推特)

 

蘋果每推出新版iOS,就會在約一周左右的時間,關閉前一版的官方伺服器簽名驗證,讓用戶無法越獄,等同強迫升級。另外還有一種原因,就是讓使用者在舊設備運行新iOS系統,會明顯感受到不順暢或是延遲現象,就會出現有換機念頭。

 

▲ipsw.me網站現在已經沒有iOS 10的 ipsw 安裝檔。(圖/翻攝自9tomac)

 

目前可降級的最低版本依手機而異,除iPhone 5可降回 iOS 6.13外,iPad mini 2 則能降回到 iOS 7,iPad Air 2、iPad Air、iPad 4、iPad mini 2在內的舊機都能裝回舊系統,不過iPhone X最多只能降到iOS 11.2。

 

▲蘋果iOS降級驗證,開了又關。(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往下看更多】
快檢查!3款App藏間諜程式 手機私密內容恐被「看光光」
機器人概念股天選之人!黃仁勳點名所羅門 棄IC通路打造驚世絕活
Netflix訂戶大增 股價盤後摔5% 分析師1理由:潛在跌幅達3成
關鍵字: 蘋果降級驗證iOS伺服器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