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超豪奢組合!賓利+iPhoneX機殼鑲18K金限量百支 有錢也買不到

超豪奢組合!賓利+iPhoneX機殼鑲18K金限量百支 有錢也買不到

2018/01/30 16:54 東森財經新聞
超豪奢組合!賓利+iPhoneX機殼鑲18K金限量百支 有錢也買不到

▲賓利和蘋果聯名所推出的iPhone X。(圖/取自GSMARENA網站)

當兩個昂貴的名牌碰在一起會發生什麼化學反應?答案是價格可能也會瞬間翻倍。根據國外手機資訊網站報導,近日有一款特別訂製的iPhone X曝光,而這次的聯名是豪華汽車製造商賓利(BENTLEY)和蘋果的結合。

 

▲蘋果與汽車製造商賓利合作聯名。 (圖/取自台灣賓利網站)
 

據傳言指出,這款特別訂製的賓利奢華版iPhone X,傳說全球只會發行100支。從照片看來,這款手機背面的蘋果標誌完全被賓利標誌所覆蓋,而且黑色玻璃的機殼上還鑲有18K金,格外顯得外表極盡的奢華。

 

▲賓利iPhone X外表顯得極盡奢華。(圖/取自GSMARENA網站)

而這款訂製的iPhone X,因為手機底部印有「19/100」的編號,顯然是全球限量發行的,推測全球可能只會有100支,雖然目前價格還未公布,不過可以想像絕對不便宜,即使有錢都不一定買得到。

 

因為在專門販售訂製iPhone的網站「Golden Ace」已找不到這款,100支可能已全數賣光,現在就算有錢還未必買得到。另外推測也有可能是賓利客戶專屬的產品,和賓利汽車的銷售綁在一起。據了解,每年蘋果推出新一代iPhone後,一些廠商都會搶著推出奢華訂製版。這些訂製版iPhone並不便宜,有的甚至沒有價格上限。

 

▲若買不到賓利限量版,不妨加裝手機殼過過乾癮。(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不過,若搶不到限量版的賓利iPhone X,不妨也可以考慮直接加裝限量的聯名手機殼,除了可以過過乾癮,也能夠為自己的荷包省下一筆小錢。

 

【往下看更多】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YouTube出手了!封殺「廣告攔截器」 被抓到就不給看影片
快檢查!3款App藏間諜程式 手機私密內容恐被「看光光」
關鍵字: 賓利iPhoneX限量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