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2017年終手機好評榜 iPhone X竟落榜 好評第一名竟是它!

2017年終手機好評榜 iPhone X竟落榜 好評第一名竟是它!

2018/02/13 15:04 東森財經新聞
2017年終手機好評榜 iPhone X竟落榜 好評第一名竟是它!

▲安兔兔官網公布了2017全年用戶滿意度調查。(圖/取自pixabay)

 

對於不少注重手機性能的消費者來說,手機跑分仍舊是重要的參考指標。知名手機跑分平台「安兔兔」,稍早公佈了一項2017全年用戶滿意度調查。讓人意外的是,儘管調查日期是至2017年12月31日才截止,蘋果在9月、11月陸續上市的兩款新機iPhone 8、以及iPhone X,卻連前十名也沒進去。此外,前10名的幾款iPhone,其滿意度也全面領先各家Android手機。

 

或許也因為上述原因,「安兔兔」的榜單最終將Android手機與iPhone分開調查,並各取10名。其中,iPhone最受歡迎的機型是2015年發表的iPhone 6s Plus,其次則是2016年3月發表的iPhone SE、最後才是最新的iPhone 8 Plus,從調查中得知顯示小螢幕的iPhone SE仍然受到大眾的歡迎。

 

▲(圖/翻攝自安兔兔)

 

至於Android方面,前4名皆是台灣用戶較不熟悉的手機,包括一加手機5、一加手機3、魅族Pro 6 Plus 與一加3T。三星的旗艦 S8與S8+,則依序分佔第6、第8名。特別的是,小米於2016年底發表的低階機「紅米4」,也擠上榜單,排名第10。

 

▲(圖/翻攝自安兔兔)

 

不過,這份榜單的滿意度皆相當高,多數都在95%以上,或許在問卷設計需要一些更動,才能測出更詳細的差異,當然也不排除這是因各家手機都已能滿足用戶的主要需求。也有網友表示,這種榜單「基本上都是看各廠牌的信仰加持」,暗示滿意度與手機實際體驗不只和手機本身相關、而是也和品牌魅力連動。

 

針對iPhone X落榜一事,製作榜單的「安兔兔」儘管有注意到,但並未深入追查。推測可能與iPhone X上市時間較晚、用戶數較少,以及「瀏海」設計或Face ID無法令多數手機用戶滿意的關係。

 

【往下看更多】
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一鍵脫衣爆乳」惹議 公司回應:是漏洞
「地震速報」創作者是高中生! 靠這APP成功申請13所美國名校
母逝2年Line帳號突退群 求助官方「不可逆」內行人曝保留做法
關鍵字: iPhone X手機安兔兔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