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三星、蘋果高階機對決 傳「超巨大」iPhone X螢幕達6.5吋

三星、蘋果高階機對決 傳「超巨大」iPhone X螢幕達6.5吋

2018/02/27 10:47 東森財經新聞
三星、蘋果高階機對決 傳「超巨大」iPhone X螢幕達6.5吋

▲據市場消息傳言,蘋果可能推出超大尺寸的新手機 iPhone X Plus 將會非常巨大。(圖/鉅亨網)

據市場消息傳言,蘋果可能推出超大尺寸的新手機 iPhone X Plus 將會非常巨大。根據科技網《MacRumors》取得來自「生產線上試產」的照片,顯示蘋果公司正在打造與 iPhone X 系出同門的大型手機。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尺寸明顯遠大於 iPhone X。與著名分析師郭明錤一再宣稱的「iPhone X Plus」將擁有 6.5 英吋顯示幕相符,比任何競爭對手的手機都要大。

 

有趣的是,《MacRumors》注意到照片中顯示的柔性電纜和零件編號與「蘋果慣常使用的」現有規格一致,而「零件的後板設計與 iPhone X 顯示幕零件非常相似但不相同」。

 

▲照片中「零件的後板設計與 iPhone X 顯示幕零件非常相似但不相同」。(圖/鉅亨網)

 

據報導指稱這些照片來自 LG 在越南的工廠。大家心裡就應該有個底了,因為三星是 iPhone X 的 OLED 面板的獨家供應商,但據報導,蘋果去年對 LG 投資近 30 億美元負責為未來的 iPhone 開發 OLED 面板,以減少對三星的依賴。然後?沒錯,LG 剛好在越南就有一家面板廠。

 

簡而言之:雖然不可能知道這項消息是否 100% 可靠,但這些細節都兜得起來。

 

也就是說,先別為 iPhone X Plus 的新消息感到太高興。蘋果通常在大規模生產之前都會進行試產,這些照片上的日期指出這些試產樣品在 2017 年第 46 週出現,也就是 11 月中旬。換句話說,這一切都預示著蘋果將的 2018 新產品發表應該會有更穩健的結果。

 

▲簡而言之:雖然不可能知道這項消息是否 100% 可靠,但這些細節都兜得起來。(圖/鉅亨網)

 

不過,有趣的是,iPhone X Plus 只是今年兩款大型新 iPhone 的其中一款。另一款源自 iPhone X 但價格較低的 6.1 英寸 iPhone X SE 計劃與第二代 iPhone X 和 iPhone X Plus 一起推出。

 

而近日開始的全球行動通訊大會 (MWC)向來是非蘋陣營年度新機競豔的重要展覽,各手機品牌不遺餘力吸引市場目光,預估今年將有 10 多款新機對外亮相。三星新旗艦 S9 系列已搶先發表,綜合目前外傳的規格,S9 系列主打無邊框全螢幕,螢幕占比更突破 90%,處理器為高通驍龍 845 或 Exynos9810 晶片,1200 萬畫素雙鏡頭,採用 f/1.5、f/2.4 光圈。

 

▲三星新推出的S9重要規格包括具有虹膜辨識、3D 人臉識別、後置指紋辨識等 3 種生物識別技術。(圖/鉅亨網)

 

其中三星S9重要規格更包括具有虹膜辨識、3D 人臉識別、後置指紋辨識等 3 種生物識別技術,支持 Super Slow-mo 超慢動作拍攝、無線快充,相機升級都是 S9 系列的最大亮點,並導入了三星新一代的相機感光元件。

 

【往下看更多】
快檢查!3款App藏間諜程式 手機私密內容恐被「看光光」
機器人概念股天選之人!黃仁勳點名所羅門 棄IC通路打造驚世絕活
Netflix訂戶大增 股價盤後摔5% 分析師1理由:潛在跌幅達3成
關鍵字: 三星蘋果iPhone X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