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宏達電布局區塊鏈〉發表倡議計畫 區塊鏈手機Exodus研發中

〈宏達電布局區塊鏈〉發表倡議計畫 區塊鏈手機Exodus研發中

2018/05/16 13:39 鉅亨網記者楊伶雯 台北
〈宏達電布局區塊鏈〉發表倡議計畫 區塊鏈手機Exodus研發中

宏達電 (2498-TW) 今 (16) 日證實,正在研發區塊鏈手機 Exodus,將是一支能驅動網絡去中心化的全新智慧型手機,目標是支援整個區塊鏈生態系統;據了解,Exodus 將提供通用錢包、內建安全硬體支援加密貨幣及去中心化應用。

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曾透露,包括在 5G、區塊鏈等各領域都不會缺席,肘會積極研發新產品,宏達電今日宣布 Project Exodus,倡議內容包括能提供加密網絡使用的架構、及 HTC 智慧型手機解決方案。

宏達電指出,身為頂尖科技的領導者已超過 20 年,持續致力開發能引領時代潮流的新領域與新科技,Project Exodus 的成果,將是一支能驅動網絡去中心化的全新智慧型手機。

宏達電強調,智慧型手機未來將會是整個加密生態系統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Project Exodus 的目標族群是區塊鏈社群,HTC 將與其共同努力,推動去中心化生態系統,未來將會陸續公布更多關於 Project Exodus 的相關資訊。

外電報導指出,宏達電啟動在區塊鏈的布局,正在開發由區塊鏈技術驅動的智慧型手機 Exodus,由宏達電 decentralized chief officer(分權系統負責人) 陳信生 (Phil Chen) 領導區塊鏈手機計畫。

陳信生透露,宏達電正在研發一款智慧型手機,可以讓使用者設定專屬密鑰、身分和數據,讓使用者在數位加密貨幣交易上更方便使用。

宏達電 Project Exodus 計畫,啟動相關在區塊鏈的布局,除了透過電腦使用之外,希望打造出透過智慧型手機應用的區塊鏈生態系統,雖然目前相關的細節仍未公布,但已透露出不缺席區塊鏈領域的強烈企圖。

 

【往下看更多】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快檢查!3款App藏間諜程式 手機私密內容恐被「看光光」
機器人概念股天選之人!黃仁勳點名所羅門 棄IC通路打造驚世絕活
關鍵字: 宏達電區塊鏈手機加密貨幣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