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兩樣情!迷你紅白機夯再推七龍珠等「JUMP」版 PS-V遊戲片黯淡停產

兩樣情!迷你紅白機夯再推七龍珠等「JUMP」版 PS-V遊戲片黯淡停產

2018/05/17 14:11 東森財經新聞
兩樣情!迷你紅白機夯再推七龍珠等「JUMP」版 PS-V遊戲片黯淡停產

▲任天堂紅白機將推「JUMP」特別版 (圖/日本JUMP官網

任天堂「紅白機」遊戲,是許多民眾小時候的共同回憶,而復刻遊戲機已經成為任天堂近年搶攻的新市場,再去年限定期間推出的迷你紅白機熱銷一空後,任天堂宣布將再次復刻迷你紅白機,而且會是「週刊少年 JUMP」特別版本;相較於任天堂的氣勢,SONY掌機市場仍無法恢復昔日榮耀,確認明年將停產PS Vita實體遊戲片。

根據日本媒體消息,日本集英社所屬日本國內最大的漫畫雜誌「周刊少年JUMP」,為慶祝50周年,與將任天堂合作推出限定版迷你紅白機,主機將會是紅金特別版配色,內建20款漫畫改編遊戲,如六七年級生熟悉等七龍珠、聖鬥士星矢、北斗神拳、魁!男塾、勇者鬥惡龍(神龍之謎)等經典作品,同時搶攻30-40歲熟男及喜愛復古風遊戲的年輕人市場。


「少年JUMP迷你紅白機」將於7/7上市,售價7980日幣,約為台幣2200元,外盒也將採用「週刊少年Jump」紙本外觀風格設計,但目前為日本限定發售,可能要再掀一波跨海代購搶買熱潮。

同樣是日本家用遊戲機大廠,氣氛卻是兩樣情。Sony的掌上型遊戲機PS Vita,宣布Sony美國、歐洲有關部門,將會在2019年3/31後,結束實體PS Vita遊戲片的生產,雖然Sony將會透過PlayStaion Network,在網路上繼續販賣數位版的PS Vita遊戲,但也間接宣告SONY跟任天堂3DS近年的競爭中落敗,暗示將離PS Vita退場又更近一步了。

▲日本Sony確認,明年將停產PS Vita實體遊戲片(圖/維基百科)

 

 

【往下看更多】
YouTube出手了!封殺「廣告攔截器」 被抓到就不給看影片
關鍵字: 任天堂電玩SONY遊戲漫畫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