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難怪網路不用吃到飽!新版Gmail「懂這招」 沒網路也能收信

難怪網路不用吃到飽!新版Gmail「懂這招」 沒網路也能收信

2018/05/23 15:00 東森財經新聞
難怪網路不用吃到飽!新版Gmail「懂這招」 沒網路也能收信

▲Google電子郵件服務Gmail於今年4月進行全新改版。(圖/取自pixabay)

Google電子郵件服務Gmail於今年4月進行全新改版,除了整個使用介面換新外,Google還為Gmal 添加諸如智慧型回應等全新功能,甚至內建的離線模式,也已經在日前上線,未來即使用戶在無法使用網路連線的情況下,仍可以讀信和寫信,不過,目前僅支援Chrome 61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今年4月Google在官方部落格,宣布推出全新改版的Gmail,在新功能中包括:操作介面優化、提醒用戶回覆或追蹤郵件、智慧回覆、重要郵件通知、危險郵件提示、新增機密模式等。

 

▲今年4月Google在官方部落格,宣布推出全新改版的Gmail。(圖/取自pixabay)

 

事實上,過去Gmail就已提供過離線瀏覽功能,不過此功能只有限定在Chrome瀏覽器,並且需要另外安裝「Gmail 離線版」的外掛附件,才能使用。目前Google似乎打算讓用戶更方便些,因此直接讓全新大改版的Gmail,具備可同步自動下載郵件保存的功能,並允許用戶可以在沒有網路環境的狀態下,也能照樣使用電腦版的 Gmail 瀏覽郵件,甚至是編寫新郵件等,除此之外,系統還會在用戶上線時,自動發送離線時所撰寫的內容。

 

▲目前推出的Gmail這項支援「離線瀏覽」新功能,僅限用戶使用瀏覽器Chrome 61 以上的版本。(圖/取自維基百科

 

不過,目前推出的Gmail這項支援「離線瀏覽」新功能,僅限用戶使用瀏覽器Chrome 61 以上的版本,如果使用 Safari 或是 IE 等非 Google 瀏覽器,Gmail 就會顯示不支援。

 

另外,若用戶想體驗內建有離線模式的功能,可在新版 Gmail的「設定」介面找到「離線設定」選項,並且把「啟用離線郵件服務」設為開啟。此外,用戶還能針對離線版的使用功能做設定,像是離線郵件同步處理保存天數,系統默認是 30天內的所有郵件自動下載,用戶可手動設定最低是七天、最高為 90 天內的郵件保存期限。

 

【往下看更多】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快檢查!3款App藏間諜程式 手機私密內容恐被「看光光」
機器人概念股天選之人!黃仁勳點名所羅門 棄IC通路打造驚世絕活
關鍵字: Gmail網路收信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