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全球僅14家旗艦店 電腦品牌插旗台灣

全球僅14家旗艦店 電腦品牌插旗台灣

2018/07/06 21:56 東森財經新聞

台灣微軟宣佈全球第14 家,也是台灣第一家的旗艦店正式開幕!地點選在信義區,周邊像是蘋果、三星跟小米都早就來插旗。而台灣人賣電腦,也常見用showgirl來吸眼球,如今被外媒說太暴露、物化女性很失敗。

 

吳宗憲的女兒也來站台,全為了這電腦品牌,在台灣首間,也是全球第14間的旗艦店。藝人Sandy:「對我的人生來說有非常大的幫助,很輕,然後你看像我現在這樣拿,就好像只是拿一本雜誌而已,對我來說非常的方便。」

 

▲知名實況主兼電競主播小葵,也來微軟旗艦店共襄盛舉。(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把美國旗艦店的規格,移植到信義區,除了Xbox任你玩,還有滿滿電腦新科技。東森財經記者林佑之:「我跟安妮現在手上的就是電腦品牌的最新筆電,可以看到這樣輕輕按,它可以當平板,另外這個觸控筆按2下,就可以當做螢幕截圖。」

 

▲各大品牌皆在信義商圈開店,競爭激烈。(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端出1.5公斤輕薄筆電,微軟的野心也展現在戰略位置上,仔細看旗艦店對面就是蘋果跟三星。隔一條馬路,小米之家7月也要來插旗,互尬意味濃厚。

 

科技部落客賀禎禎:「這個東西,面對面的溝通,會比你網路上找答案快多了,所以我非常認同這樣的方法。」旗艦店的行銷有看頭,但台灣另一項行銷手法,卻讓外媒傻眼崩潰了。

 

▲IT展被外媒批評物化女性。(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就是這些漂亮妹妹在6月的COMPUTEX電腦展上,一下中空裝、一下爆乳扭臀,被荷蘭媒體點名,穿著暴露、物化女性,明明是亞洲最大的IT展,卻讓人分心,忘了看電腦。

 

民眾:「比較會留下來,特意看一下。」「我覺得正常,就是一個行銷方法。」實際問台灣民眾,有人說外媒小題大作,但也有女性說出心聲,就好好賣電腦不行嗎?

 

民眾:「女生可能就會很不喜歡,就覺得假如今天帶男朋友去,覺得好像要看女生,不是要看電腦。」面對正反評價,主辦單位外貿協會也回應了,一直不鼓勵業者用暴露的方式宣傳,會持續向廠商來宣導。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電腦旗艦店IT展物化女性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