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i8比新iPhone更值得買? 達人解惑蘋果新機5大疑問!

i8比新iPhone更值得買? 達人解惑蘋果新機5大疑問!

2018/09/07 13:10 東森財經新聞

隨著新iPhone發表的日子即將到來,想必大家一定非常期待,但有些人對於新iPhone還是有許多疑問,因此3c達人Tim哥就要來為大家解惑,其中有5大問題是網友們相當關注,究竟有哪些選機「撇步」呢?

 

Q1;如果等iPhone 8降價後,和廉價版新iPhone相比,哪一個比較值得購入?

 

Tim哥表示,如果iPhone 8可以降價至2萬元以下,他會建議買iPhone 8,因為廉價版新iPhone還是要看它最後公布的規格,有可能不會優於iPhone 8,所以iPhone 8如果能降至不錯的價格,就相當值得入手。

 

▲Tim哥表示,如果iPhone 8降價至2萬元以下,他會建議購入。(圖/3cTim哥生活的日常)

 

Q2;現在這個時間點,選iPhone 8 Plus還是等iPhone 2018比較好?

 

對於這個問題,Tim哥還是只有一個重點;「如果iPhone 8 Plus也降價,我會建議大家買下去!」

 

▲如果iPhone 8 Plus也降價,Tim哥會建議大家買下去!。(圖/Apple官網)

 

Q3;廉價版新iPhone是用A11還是A12處理器?

 

Tim哥認為,如果蘋果是「佛心」來著,會用A12處理器,但他個人覺得,搞不好A11處理器庫存很多,因此他表示A11處理器的可能性比較大。

 

▲Tim哥表示,廉價版新iPhone使用A11處理器的可能性較大。(圖/3cTim哥生活的日常)

 

Q4;新iPhone會支援5G嗎?預購會不會比較便宜?

 

不管會不會支援5G,還是預購有沒有可能較便宜,Tim哥都很果斷地表示;「不會!」他強調,你如果預購還能拿到第一批貨,你一定就很開心了,只是通常我們都拿不到預購的第一批貨,因此更不可能會賣得比較便宜。

 

Q5;如果沒什麼在玩遊戲,只是偶爾拍照留念,那麼64G的容量是否足夠?以及手機軟體更新與容量大小的差別?

 

關於這個部分,Tim哥表示因為64G絕對是各種容量中最便宜的,所以如果你真的預算不夠,可以考慮買64G的手機然後再搭配「備份」。Tim哥也提到其實備份很簡單,只需要定期將資料上傳至雲端儲存,只要有備份,你買64G的手機一定是夠用。再來就是定期檢查手機儲存空間的狀態,或是有些App你根本用不到就可以刪除,這樣也能釋放更多空間。

 

▲Tim哥提到,如果有備份,買64G的手機一定夠用。(圖/3cTim哥生活的日常)

 

相信有許多人早已磨刀霍霍,準備要購入新iPhone,如果能在發表前做足功課,了解自己的實際需求,這樣才可以買到最適合自己的手機。

 

看更多

 

距離蘋果秋季發表會只剩下一個禮拜了,相信大家一定非常期待新iPhone等產品的亮相,而3c達人Tim哥現在也要再度為大家帶來更多獨家消息,除了新iPhone的更多相關情報,Tim哥還加碼爆料,竟然有2款大家引頸期盼的新產品,確定不會在這次發表會亮相了!到底是怎麼回事?趕快一起來深入了解。

 

▲新iPhone的設計讓大家相當期待。(圖/3cTim哥生活的日常)

 

Tim哥首先要為大家介紹新iPhone的「手感部分」,Tim哥表示大家可能會擔心iPhone XS Plus的6.5吋螢幕會太大,可能影響到手握感,但其實真正握過後感覺還是很順手;另外6.1吋螢幕的iPhone 2018,由於它採用極窄邊框設計,因此可以讓螢幕來到6.1吋,而且手握起來也不會很吃力,再者,iPhone XS及 iPhone XS Plus將採用醫療級邊框,但iPhone 2018為了要節省成本將不會採用。而現在也傳出iPhone 2018將不會使用A12處理器,只有iPhone XS及 iPhone XS Plus會採用,同時Tim哥也很期待A12處理器將有「電競級」的表現,但這些都還只是謠言,還是要等正式發表會後才會知道。

 

▲iPhone XS系列將採用醫療級不鏽鋼,另外搭載的A12處理器也期待會有電競級表現。(圖/3cTim哥生活的日常)

 

另外,由於iPhone 2018被定位為廉價版,Tim哥預測將不支援無線充電,同時面板也是採用LCD,而非iPhone XS及 iPhone XS Plus使用的OLED,而且iPhone XS及 iPhone XS Plus的儲存空間最大更可能達到512G,將超越歷代iPhone。再來鏡頭的部分目前也還沒很多消息,Tim哥提到可能會有其他玄機,因此讓他相當期待。

 

▲MacBook及Airpods將不會在今年推出新品。(圖/3cTim哥生活的日常)

 

最後Tim哥「強調」,這次發表會將不會有新一代的MacBook及Airpods,許多粉絲可能會失望了,不過蘋果的發表會還是令人期待,屆時會有什麼樣的驚喜,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看更多

 

蘋果公司證實,訂於9月12日舉行一年一度的秋季發表會,屆時料將推出數款新iPhone手機,也可能會推出新款的Apple Watch手錶和升級版的iPad Pro平板電腦。



根據蘋果公司(Apple)發出的邀請函,這場發表會將在加州古柏迪諾(Cupertino)的總部舉行。邀請函未透露任何訊息。



彭博日前報導,據消息人士透露,蘋果公司9月計畫發表3款新iPhone,除2款是升級版的iPhone X,分別採用6.5吋和5.8吋有機發光二極體(OLED)螢幕,另有一款平價版採用6.1吋LCD螢幕,外觀和iPhone X相似。

 

▲9to5Mac網站發表蘋果官方的曝光照。(圖/擷自9to5Mac)



消息人士表示,這3款新機不會像去年的iPhone X或2014年的iPhone 6採用全新設計,因此部分內部人士視今年為推出小幅改版iPhone S系列的年份。蘋果計畫明年再推出改版更明顯的iPhone。



根據報導,今年將推出的新版旗艦iPhone內部代號D33,除了採用對角線6.5吋的全螢幕設計,在市場上主流手機中尺寸數一數二,也維持iPhone X的玻璃背蓋、不鏽鋼外框和後置雙鏡頭相機。這將是蘋果第2支採OLED螢幕的旗艦iPhone。



另一款代號D32的新機是將現有iPhone X升級,採5.8吋OLED螢幕,但處理器速度和相機改善。



最後一款代號N84的平價新機,蘋果將用來取代iPhone 8。它外觀看來像iPhone X,但採用接近6.1吋的LCD螢幕,且外框是鋁製而非不銹鋼,並有多種顏色可選。一名知情人士說,鋁製外框和玻璃背蓋也不一定同一顏色,以簡化生產程序。

 

看更多

 

離蘋果新機發表不到一個月,又有新消息曝光了!傳出平價機6.1吋LCD款有多種顏色可以給果粉選擇,而且可能支援雙卡雙待功能,另外6.5吋OLED機尺寸更是歷年來最大,果粉可以期待一下。

 

五顏六色iPhone排排站,果粉千等萬等的新機發表會外傳落在9月12日,現在細節也曝光了。

 

▲蘋果新機細節曝光,其中6.5吋OLED機將是歷年尺寸最大iPhone。(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三款新機,其中6.5吋OLED機將是歷年尺寸最大iPhone,App還可並列顯示,而5.8吋OLED機則是iPhone X的升級版,主打處理速度跟相機功能。

 

3C達人,廖阿輝:「應該維持之前雙鏡頭、望遠鏡頭設計,AI拍攝的部分,因為其實AI照理說,這個軟體的部分是Apple比較擅長的,可是目前還沒有這樣加入。」

 

▲平價版iPhone6.1吋LCD款,首度支援雙卡雙待功能。(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另外將取代iPhone 8,堪稱是平價版的6.1吋LCD款,除了傳出可能有灰銀、紅、藍等多種顏色,還有鋁質外框,更首度支援雙卡雙待功能,但也可能只有在中國或其它國家。

 

▲iPhone 6s首度導入的3D Touch功能也將不會再支援。(圖/攝自YouTube APPLE)

 

甚至指出iPhone 6s首度導入的3D Touch功能也將不會再支援,不過有望新增Apple Pencil觸控筆。3C達人,廖阿輝:「6.5吋這樣相對大螢幕,可能是iPhone歷代以來最大螢幕一款,能用它們觸控筆,其實蠻合理的。」

 

越接近9月發表時間,蘋果新機幾乎週週爆料,而今年外型整體變化不大,蘋果一循過去的S循環,預計明年才會大改變。3C達人,廖阿輝:「6.5吋的新造型,那顏色部分可能相對變化較少,目前消息是5種顏色,我是覺得機會應該有超過一半,在6.1吋這個機型上。」

 

▲6.5吋iPhone可能叫作iPhone Xs。(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新機命名也很神秘,6.5吋iPhone可能叫作iPhone Xs,不過到底真相如何,未上市前一舉一動都牽動果迷的心。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YouTube出手了!封殺「廣告攔截器」 被抓到就不給看影片
快檢查!3款App藏間諜程式 手機私密內容恐被「看光光」
關鍵字: iPhoneiPhone XSiPhone 2018蘋果手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