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陸電信商「機密簡報外洩」新iPhone名字翻盤 不叫i9!

陸電信商「機密簡報外洩」新iPhone名字翻盤 不叫i9!

2018/09/10 12:29 東森財經新聞

文\蘋果仁

 

就在新的蘋果iPhone即將發表的前兩天,網絡上出現了非常非常多的謠言,以及各種曝光外洩圖。誰是真的誰是假的並不容易區分,不過這一次,疑似中國移動內部資料簡報外流,連外媒MacRumors都注意到了:居然有一款iPhone定名為「iPhone XC」!

 

▲(圖/翻攝自蘋果仁

 

iPhone XC現身了?疑似中國移動內部簡報外流

這一次蘋果即將要發佈的新iPhone到底會叫什麼名字呢?iPhone XS、iPhone 9、iPhone 2018…各式各樣的命名令人眼花繚亂,沒有人知道哪一個消息才是真的。

 

9月9日的時候,網絡上開始流傳了這麼一張圖,疑似是中國移動的內部資料簡報。裡面提及的新iPhone的尺寸,還有新iPhone的命名以定價策略。根據這份簡報上面所寫的資料,新iPhone很可能會是這樣的:

 

‧iPhone XS (5.8英吋)

‧iPhone XS PLUS(6.5英吋)

‧iPhone XC(6.1英吋)

其中,iPhoneXS系列是旗艦款,iPhone XC是廉價款。雖然簡報中說價格不詳,但是卻給了一個起步價格。

 

另一種謠言:iPhone 9、iPhone XS蘋果官網圖片流出?訂購頁面看光光

 

這個價格相當的昂貴。就算是廉價款XC,也要價5888人民幣(約新臺幣29440元)、XS要價7388人民幣(約新臺幣36940元),XS PLUS最貴,要價8388人民幣(約新臺幣41940元)。這個價位幾乎都可以買Macbook了。

 

不過同樣的,這個消息也無法被驗證。雖然外媒也相當關注「XC」的命名,但是就算這份簡報真的出自中國移動,它左下角同樣寫著:具體以蘋果正式發佈信息為准。

 

所以說呢,大家其實看看就好,無論如何,我們都不希望蘋果的新iPhone賣這麼貴呀。

 

9月12日(臺灣時間9月13日淩晨1時)記得鎖定蘋果仁轉播翻譯的蘋果新iPhone發表會。

 

原文出處:【謠言】iPhone XC出現了?疑似中國移動內部資料曝光,新iPhone定名:XS、XS PLUS、XC

 

(封面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全文獲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看更多

距離蘋果秋季發表會只剩下一個禮拜了,相信大家一定非常期待新iPhone等產品的亮相,而3c達人Tim哥現在也要再度為大家帶來更多獨家消息,除了新iPhone的更多相關情報,Tim哥還加碼爆料,竟然有2款大家引頸期盼的新產品,確定不會在這次發表會亮相了!到底是怎麼回事?趕快一起來深入了解。

 

▲新iPhone的設計讓大家相當期待。(圖/3cTim哥生活的日常)

 

Tim哥首先要為大家介紹新iPhone的「手感部分」,Tim哥表示大家可能會擔心iPhone XS Plus的6.5吋螢幕會太大,可能影響到手握感,但其實真正握過後感覺還是很順手;另外6.1吋螢幕的iPhone 2018,由於它採用極窄邊框設計,因此可以讓螢幕來到6.1吋,而且手握起來也不會很吃力,再者,iPhone XS及 iPhone XS Plus將採用醫療級邊框,但iPhone 2018為了要節省成本將不會採用。而現在也傳出iPhone 2018將不會使用A12處理器,只有iPhone XS及 iPhone XS Plus會採用,同時Tim哥也很期待A12處理器將有「電競級」的表現,但這些都還只是謠言,還是要等正式發表會後才會知道。

 

▲iPhone XS系列將採用醫療級不鏽鋼,另外搭載的A12處理器也期待會有電競級表現。(圖/3cTim哥生活的日常)

 

另外,由於iPhone 2018被定位為廉價版,Tim哥預測將不支援無線充電,同時面板也是採用LCD,而非iPhone XS及 iPhone XS Plus使用的OLED,而且iPhone XS及 iPhone XS Plus的儲存空間最大更可能達到512G,將超越歷代iPhone。再來鏡頭的部分目前也還沒很多消息,Tim哥提到可能會有其他玄機,因此讓他相當期待。

 

▲MacBook及Airpods將不會在今年推出新品。(圖/3cTim哥生活的日常)

 

最後Tim哥「強調」,這次發表會將不會有新一代的MacBook及Airpods,許多粉絲可能會失望了,不過蘋果的發表會還是令人期待,屆時會有什麼樣的驚喜,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母逝2年Line帳號突退群 求助官方「不可逆」內行人曝保留做法
「地震速報」創作者是高中生! 靠這APP成功申請13所美國名校
關鍵字: iPhone新名字陸電信商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