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撿便宜夢碎?4款舊iPhone傳下架 最耐操的款式不賣了

撿便宜夢碎?4款舊iPhone傳下架 最耐操的款式不賣了

2018/09/11 10:40 東森財經新聞

蘋果新機即將在本月13日發表,以往許多民眾會藉著新機推出,舊機降價銷售之際撿便宜,不過今年果粉們可能要夢碎了!據陸媒引述外媒報導,傳聞蘋果將會在今年秋季發表會後,宣布下架4款舊iPhone,包括iPhone X、iPhone 6/6s系列以及iPhone SE。

 

根據騰訊新聞自媒體《快數碼》報導,蘋果將在台灣時間9月13日凌晨發表會後,宣布下架4款舊iPhone,包括iPhone X、iPhone 6/6s系列以及iPhone SE,主要的原因就是為了新機鋪路。想要趁著這個機會撿便宜入手的民眾,恐怕會夢碎!

 

▲傳聞蘋果將在台灣時間9月13日凌晨發表會後,宣布下架4款舊iPhone,包括iPhone X、iPhone 6/6s系列以及iPhone SE,主要的原因就是為了新機鋪路。(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iPhone X作為十週年紀念款,因搭載多項嶄新科技和特殊設計而備受矚目,但是由於高階定位與新機太過接近,降價可能會影響新機銷售,因此傳出恐面臨停產的消息,若這項消息是真的,iPhone X將成為蘋果史上除了iPhone 5以外,第2款推出一年就停賣的短命機型。

 

另外,先前有消息指出蘋果可能會推出iPhone SE2,但由於資源有限與市場定位考量,因此也將會忍痛下架iPhone SE。此外,推出近4年的iPhone 6/6s系列也將正式走入歷史,後續由iPhone 7、iPhone 8系列接手。報導裡也提到官網現有的iPod touch、iPad mini以及Mac mini,已超過兩年沒有更新,恐被迫加入這波下架潮。

 

騰訊新聞自媒體《快數碼》報導此消息,並指出消息來源是《Apple Insider》,不過該外媒網站中並沒有相關新聞。呼籲果粉們仍應持保留態度,舊iPhone是否會下架,將在近期登場的蘋果秋季發表會後揭曉。

 

看更多

 

距離蘋果秋季發表會只剩下一個禮拜了,相信大家一定非常期待新iPhone等產品的亮相,而3c達人Tim哥現在也要再度為大家帶來更多獨家消息,除了新iPhone的更多相關情報,Tim哥還加碼爆料,竟然有2款大家引頸期盼的新產品,確定不會在這次發表會亮相了!到底是怎麼回事?趕快一起來深入了解。

 

▲新iPhone的設計讓大家相當期待。(圖/3cTim哥生活的日常)

 

Tim哥首先要為大家介紹新iPhone的「手感部分」,Tim哥表示大家可能會擔心iPhone XS Plus的6.5吋螢幕會太大,可能影響到手握感,但其實真正握過後感覺還是很順手;另外6.1吋螢幕的iPhone 2018,由於它採用極窄邊框設計,因此可以讓螢幕來到6.1吋,而且手握起來也不會很吃力,再者,iPhone XS及 iPhone XS Plus將採用醫療級邊框,但iPhone 2018為了要節省成本將不會採用。而現在也傳出iPhone 2018將不會使用A12處理器,只有iPhone XS及 iPhone XS Plus會採用,同時Tim哥也很期待A12處理器將有「電競級」的表現,但這些都還只是謠言,還是要等正式發表會後才會知道。

 

▲iPhone XS系列將採用醫療級不鏽鋼,另外搭載的A12處理器也期待會有電競級表現。(圖/3cTim哥生活的日常)

 

另外,由於iPhone 2018被定位為廉價版,Tim哥預測將不支援無線充電,同時面板也是採用LCD,而非iPhone XS及 iPhone XS Plus使用的OLED,而且iPhone XS及 iPhone XS Plus的儲存空間最大更可能達到512G,將超越歷代iPhone。再來鏡頭的部分目前也還沒很多消息,Tim哥提到可能會有其他玄機,因此讓他相當期待。

 

▲MacBook及Airpods將不會在今年推出新品。(圖/3cTim哥生活的日常)

 

最後Tim哥「強調」,這次發表會將不會有新一代的MacBook及Airpods,許多粉絲可能會失望了,不過蘋果的發表會還是令人期待,屆時會有什麼樣的驚喜,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關鍵字: 蘋果appleiPhone停產下架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