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蘋果三款新iPhone亮相!頂規5.29萬1支史最貴

蘋果三款新iPhone亮相!頂規5.29萬1支史最貴

2018/09/13 07:58 東森財經新聞

 

眾所矚目的蘋果新品發表會,於今(13)日凌晨1時在美國蘋果總部登場,如市場預期共有3種尺寸版本的新iPhone亮相,台灣列為首波開賣名單之中。此外,新一代蘋果手錶Apple Watch S4也同步登場。

 

蘋果公司 (AAPL-US) 週三 (12 日) 年度秋季發表會上推出了 3 款新 iPhone:

 

iPhone XR,749 美元起。
iPhone XS,999 美元起。
iPhone XS Max,1099 美元起。

 

▲新 iPhone 價格(圖/ Cnet)

 

iPhone XS 和 XS Max 將於週五 (14 日) 接受預訂,於 9 月 21 日發貨。iPhone XR 將於 10 月 19 日預訂,並將於一週後發貨。

 

XS 與 XS Max

 

iPhone XS 配備 5.8 英寸 OLED 螢幕,尺寸與去年的 iPhone X 相同,續航力較 iPhoneX 增加 30 分鐘。

 

蘋果公司也推出了迄今為止最大的手機,配備 6.5 英寸 OLED 螢幕的 iPhone XS Max。因電池也是有史以來蘋果手機裡最大顆的,續航力較 iPhoneX 增加 1.5 小時。

 

▲3種尺寸版本的新iPhone亮相。(圖/翻攝自蘋果發表會)

 

兩款手機都提供 IP68 防水等級 (2 米水深;浸水達 30 分鐘)。搭載了新的 A12 Bionic 處理器,7 奈米製程可實現比 2017 版手機快 30% 的性能,提供 64GB、128GB、和高達 512 GB 的存儲空間,改進的顯示效果給予更好的色彩表現,和全新的機殼顏色金色。

 

蘋果全球行銷副總 Phil Schiller 表示,具有改進的 12MP 雙攝像頭系統,具有真實色調的閃光燈和帶有「更大、更深像素」的新傳感器,可以獲得更好的肖像模式照片。

 

7MP 的前置攝像頭的速度快了兩倍,可以使用點投影儀創建攝影深度,並啟用於解鎖手機面部識別的 FaceID 系統。

 

這兩款手機都將提供雙 SIM 卡功能,允許用戶在同一部手機上擁有兩個電話號碼。

 

XR

 

第三款新型號 iPhone XR 採用彩色鋁質飾面,並配有 6.1 英寸邊緣到邊緣的 LCD 顯示屏。與 X 和 Xs 類似,在更快的 A12 Bionic 處理器上運行,並提供增強的相機設置。電池續航力將比 iPhone 8 Plus 長約 1.5 小時​​。

 

i7 與 i8

 

蘋果將繼續銷售 iPhone 7 和 8 代。iPhone 7 為 449 美元起,iPhone 8 為 599 美元起。

 

Apple Watch 系列 Series 4

 

新版 Apple Watch 將提供更好的健身追踪和新的健康功能。螢幕比上一代 Watch 大 30%,但卻變得更薄,核心應用程式已經過更新和重新設計,用戶可以自定義全新的錶面。

 

新款手錶配有先進的心臟監護儀,用於拍攝心電圖 (ECG)。Watch 系列 4 是第一款可以接受 ECG 的非處方設備,軟件還可以提醒用戶是否有心房顫動等心臟病。

 

▲新版 Apple Watch 將提供更好的健身追踪和新的健康功能。(圖/翻攝自蘋果發表會)

 

Watch 4 的起價為 399 美元,配備電信功能的為 499 美元起,可週五開始訂購。Watch 3 價格也降至 279 美元起。

 

蘋果新品發表會無新意,加上最高階的新 iPhone機款起跳價超過999美元,所謂平價版的LCD機種起跳價也超過700美元,恐將被消費者認為太過昂貴,換機需求恐不如預期強勁,拖累蘋果股價週三收盤小跌 1.24% ,收在221.07美元,是自2015年之後發布會當天下跌最多的一日,而盤後交易也下挫0.05%,來到220.95美元。

 

▲蘋果股價日線趨勢。(圖/谷歌)

 

(圖/翻攝自蘋果發表會)

 

看更多

 

一年一度的蘋果發表會正式登場!讓果迷期待的新iPhone,這次又有哪些進化呢?

 

首先登場的iPhone Xs將有3種顏色:金色、銀色與太空灰,和iphone X一樣,採用不銹鋼外觀、玻璃背蓋,並搭載dolby vision HDR,掉到水裡30分鐘可防水。採用超級視網膜顯示Super Retina Display。與外界預期一樣,將有2種不同大小顯示,iPhone Xs採用5.8吋OLED螢幕,而目前為止最大螢幕的iPhone Xs Max,採用6.5吋的OLED螢幕。2款都繼承了原本iPhone X的「瀏海」。

 

▲iPhone Xs強勢登場。(圖/Apple 官網)

 

同時採用7mm奈米製成技術的A12 Bionic處理器,也是目前最高速、效能最強大的處理器,可以讓使用者享受更先進的擴增實境(AR)功能。Max版本更搭載目前為止最大的512GB記憶體。增加全新的Siri捷徑,讓使用者操作更便捷。

 

相機功能也更增強,原本iPhone相機功能就已經好到拍出的照片足以登上《時代》雜誌封面,透過最新的Smart HDR軟體功能,讓iPhone Xs的相機表現更加出色。電池容量也增加,比原本iPhone X增加1.5小時。搭載Dual SIM卡槽,支援雙卡雙待機。並增加了eSIM(虛擬SIM卡)功能,不須實體SIM卡,只需透過設定,就能更換電訊商。

 

▲iPhone Xs擁有更出色的相機效能。(圖/Apple 官網)

 

兩款iPhone Xs依照記憶體大小不同,有64GB、256GB和512GB等3種版本,iPhone Xs的價格從999美元(台灣官網價格為台幣35900元)起跳,iPhone Xs Max價格從1099美元(台灣官網價格為台幣39900元)起跳,頂規更來到5.29萬元。而且台灣為首波開賣國家,9/14開放預購,9/21開賣。如果你沒有這麼多預算,蘋果也帶來了其他選擇。

 

蘋果再推出多種彩色外殼的平價版本新iPhone XR。iPhone XR採用鋁製外框,6.1吋LCD螢幕,搭配最新的液態視網膜技術(Liquid Retina Display),比iPhone 8 Plus的螢幕更大。

 

▲iPhone XR有多種彩色外殼。(圖/Apple 官網)

 

而iPhone XR則有64GB、128GB和256GB等三種容量,價格從749美元(台灣官網價格為26900元)起跳,比起iPhone Xs系列,相對親民,不過iPhone XR則要等到10月19日才會開放預購,10/26正式發售。

 

最後要看到的是全新升級的AppleWatch S4。錶面比之前更大30%,速度快上一倍,更薄、電池效能更長,可待機18小時,室外連續使用達6小時。全新的「數位錶冠」,在移動麥克風位置時可以減少通話時的回音,可以查看喜愛的美國職棒成績,用戶呼吸時會帶動表面螢幕圖案波動。

 

▲AppleWatch S4,是全球第一款附有心電圖功能的可佩帶工具。(圖/Apple 官網)

 

與語音助理Siri間的互動也更加精準。AppleWatch S4還能偵測配戴者的動作,判斷用戶是否摔倒,主動發出訊息打緊急電話求救。

 

加強監測使用者健康狀況的功能,錶冠重新設計,手指壓在錶冠上即可偵測心率,甚至能知道使用者的心跳是否過慢,適時提出警告,並加入心電圖功能,是全球第一個可佩帶工具附有此功能,已獲得美國心臟協會(American Heart Association)認證,並獲得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核准上市。AppleWatch S4 9月14日開放預購,9月21日正式開賣,售價台幣1萬2千元起。

 

台灣確定列位全球第一波銷售國家名單,電信業者也宣布開放預約登記。遠傳電信宣布,9/21開賣新iPhone並自今天起提供線上登記。遠傳表示,Apple同時發表iPhone XS / iPhone XS Max / iPhone XR三款新機,9/21起消費者即可至1全台遠傳直營/加盟/德誼門市申辦最新iPhone XS/ iPhone XS Max。此外,自即日起消費者可至全台遠傳直營/加盟/德誼門市洽詢登記或透過遠傳官網(活動網址:http://遠傳官網.tw/Yezn3I)或行動客服APP線上登錄。

 

▲台灣列首賣名單,電信業者宣布即日起開放預約登記。(圖/Apple 官網)

 

各位果迷們,準備好要衝一波了嗎!

 

【往下看更多】
YouTube出手了!封殺「廣告攔截器」 被抓到就不給看影片
關鍵字: 蘋果iPhone新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