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宏達電VR手機奪設計金獎 變博物館永久收藏品

宏達電VR手機奪設計金獎 變博物館永久收藏品

2018/09/20 17:13 中央社
宏達電VR手機奪設計金獎 變博物館永久收藏品

▲宏達電的VIVE FOCUS獲得IDEA 2018國際傑出工業設計金獎。( 圖 / VIVE Focus )

 

宏達電今天宣布VR一體機VIVE FOCUS獲得IDEA 2018國際傑出工業設計金獎,這是繼HTC VIVE 獲IDEA 2016金獎後,再度贏得國際設計大獎肯定,VIVE FOCUS也將被永久收藏於亨利.福特博物館。

 

▲VIVE FOCUS 於 1,870 多項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榮獲 IDEA 國際傑出工業設計金獎。( 圖 / VIVE Focus )

 

 

宏達電今天發布消息,宣布VIVE FOCUS於1870多項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獲IDEA 2018(InternationalDesign Excellence Awards)國際傑出工業設計金獎,VIVE FOCUS也將被永久收藏於亨利.福特博物館(Henry Ford Museum)內,該博物館以收藏具代表美國人探索過去及未來的發明與創新著名。

 

宏達電董事長暨執行長王雪紅表示,HTC一直持續在產品設計上突破及創新,非常高興團隊再次憑藉設計拿下國際大獎,人體工學以及使用者體驗是VR產品設計中非常重要的一環,VIVE FOCUS的各種設計,讓使用者能在真實與虛擬空間中擁有沈浸體驗。

 

▲宏達電執行長王雪紅表示,VIVE FOCUS 的各種設計,讓使用者能無縫地在真實與虛擬空間中,同時擁有完全無拘束沈浸體驗。( 圖 / VIVE Focus )

 

 

VIVE FOCUS為獨立運作的行動式VR頭戴顯示器,不需置入手機、不需連接線與PC,也不需要周邊設備架設,內建電池、中央處理器與環繞喇叭,適合攜帶與外出使用。

 

宏達電說明,VIVE FOCUS擺脫傳統VR頭戴式裝置的框架,三點式承重設計,有效減輕分散配戴壓力,也有可旋轉角度、收折和精確調整的旋鈕結構提供快速配戴。

 

【往下看更多】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民宿1間房9000元!花蓮災民怒了:惡房東趁機漲價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