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沒Wii U,就沒Switch」任天堂總裁:失敗中學習改良

「沒Wii U,就沒Switch」任天堂總裁:失敗中學習改良

2018/10/08 17:37 東森財經新聞
「沒Wii U,就沒Switch」任天堂總裁:失敗中學習改良

▲近日美國任天堂總裁Reggie Fils-Aimé發表了對任天堂公司的願景及關鍵發展因素。( 圖 / Reggie Fils-Aimé 維基百科 )

 

美國任天堂總裁兼首席營運長雷吉˙菲爾斯-埃米(Reggie Fils-Aimé)上週出席了西雅圖Geekwire峰會,並對公司的未來發展發表了看法,雖然談話中並未透露出新產品的資訊,但近日外媒指出,任天堂有可能在明年(2019)推出升級版Switch,有可能以OLED面板取代原本的LCD螢幕。

 

此次會談中,美國分公司的營運長Fils-Aimé表示,目前任天堂公司有三個部門,分別為電子遊戲部門、手機遊戲部門及負責智慧財產權的部門,管理智慧財產權的部門包含先前宣布的大阪環球影城景點計畫,以及由製作《小小兵》的照明娛樂,將製作的《超級瑪莉》動畫電影。

 

▲任天堂公司推出的Switch十分熱門,而其中的智慧財產權也將成為接下來的重點發展。( 圖 / Switch官網 )

 

Fils-Aimé也指出,最近曾與GameStop公司會議的與會人員進行談話,討論了他們最喜歡的經典遊戲,討論這些關於馬力歐、寶可夢及薩爾達等遊戲之中的智慧財產權,要如何在各個娛樂平台上使用它,是任天堂公司近年來主要發展的關鍵。

 

在此次的問與答環節中,也重點提及了智慧財產權,Fils-Aimé特別強調任天堂除了Switch及3DS生態系統外,智慧財產權將是任天堂接下來的主要推動者。

 

▲Switch、XBOX及PlayStation是目前世界上最熱門的遊戲機。( 圖 / Switch官網 )

 

任天堂作為電子遊戲業的巨頭之一,不免有許多人會將任天堂與其他遊戲硬體製造商Sony及微軟等做比較,但Fils-Aimé表示,他其實並未將XBOX及PlayStation視為競爭對手。Fils-Aimé還說,消費者除了睡覺、吃飯、上學和上班的時間以外,剩下的娛樂時間都是任天堂要爭取的東西。

 

而Fils-Aimé也感謝說道「沒有Wii U,就沒有任天堂Switch」,Wii U失敗讓任天堂公司開始思考消費者要的是甚麼,並在這些失敗中,學習到如何將Switch改良,確保能隨時隨地享受遊戲體驗,這是一件很重要的事。而有關新版Switch的消息,根據《華爾街日報》所述,任天堂有可能會在明年推出,將LCD螢幕換成OLED來達到更好的顯示效果並延續電池續航力,不過除此之外,目前沒有其他更詳細的消息。

 

【往下看更多】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