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哭哭! Chrome升級3200萬用戶恐遭停用?!

哭哭! Chrome升級3200萬用戶恐遭停用?!

2018/10/08 21:12 東森財經新聞
哭哭! Chrome升級3200萬用戶恐遭停用?!

▲Google Pixel手機示意,即將推出全新Pixel系列手機。(圖/取自Flickr

 

蘋果新機才剛發表完,對手Google也不甘示弱,即將推出全新Pixel系列手機要來拚勝負,據傳電持續航力會比蘋果還要更厲害!不過Google還傳出要更新Chrome瀏覽器,恐怕會對3200萬Android用戶造成影響,引起不少網友反彈!

 

▲Pixel3和iPhone XS電量比較。(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5.5吋18:9寬螢幕,搭配超薄邊框,Google Pixel3手機還沒推出,但新規格也搶先亮相,多了無線充電,被詬病的待機問題來到2915mAh,增加到11小時,相較蘋果iPhone XS的2,800mAh顯然略高一點 。

 

搭載Android9.0高規格805處理器和防水無線充電,還有一顆大電池。前置800萬畫素,雙鏡頭設計,新增Top Shot微笑快門,笑一個就自拍。

 

另外一款Pixel 3LX,也是標榜拍照功能,跟iPhone XS MAX相比,Pixel 拍出會比較白和淡,跟現場黄光不太相似,倒是iPhone XS Max,比較有現場氣氛。Pixel 3XL更擅長控制突出位置、更光亮,不會過度曝光。

 

▲瀏覽器chrome傳出將來無法再使用。(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Google新機功能升級,但卻傳出將來安裝超過10億次的瀏覽器chrome無法再使用,預估約有3200萬支Android手機受影響。

 

3C達人,TIM哥:「是希望我們可以趕緊更新我們的Chrome,但如果你不想升級的話該怎麼辦,非常簡單,可以去下載所謂第三方瀏覽器,一樣也是可以使用的。」

 

▲chrome瀏覽器引來網友反彈。(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不過馬上引來網友回嗆,這根本是在逼人掏錢換手機,還有說是要我換蘋果嗎,系統更新效益如何,就看消費者買不買單。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快檢查!3款App藏間諜程式 手機私密內容恐被「看光光」
機器人概念股天選之人!黃仁勳點名所羅門 棄IC通路打造驚世絕活
Netflix訂戶大增 股價盤後摔5% 分析師1理由:潛在跌幅達3成
關鍵字: Pixel3Chrome升級安卓用戶停用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