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華為賣贏蘋果 陸市場銷量陸機攻占前4

華為賣贏蘋果 陸市場銷量陸機攻占前4

2018/12/28 19:43 東森財經新聞

儘管華為面臨孟娩舟被捕、以及中美貿易戰,但營收還是一樣創新高,手機也拚出2億的出貨量,擠下蘋果成為大陸最熱賣手機前三大,不過挑戰卻在後面,因為川普考慮在2019年初,禁止美國企業使用華為和中興!

 

零邊界全螢幕,加上雙螢幕設計,中國大陸VIVO新機,正、反面都可接聽電話,搭配三顆鏡頭,還設計3D立體鏡頭,直接對嗆蘋果。

 

3C達人Tim:「我覺得是男人的救星,尤其是在拍照的時候,本來是只有你看得到的螢幕畫面,但是因為雙螢幕的關係,所以另外一邊的螢幕,你就可以讓你的另一半看到,然後他就可以跟你講說,手機往上移一點,往左移一點,這樣子拍起來,比較不會有吵架的壓力。」

 

▲中國大陸手機市場銷量排行。(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陸機來勢洶洶,2018年前11個月,在中國大陸市場銷量,前四名由OPPO、vivo、華為、榮耀拿下,蘋果被打到第五名。華為即使受到中美貿易戰影響,還是拚出2億的出貨量,還打出紀念版手機,年營收破3兆台幣,華為輪值董事長郭平12月27日也信心喊話,認為不公平事件,反而會把華為逼向世界第一。

 

▲華為輪值董事長郭平回應。(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榮耀總裁趙明:「榮耀從中國也走向了全球,我們將致力於打造全球年輕人熱愛的科技品牌。」但華為恐怕要繃緊神經,因為現在傳出為了國家安全,川普考慮在2019年初宣布禁止美國企業使用華為和中興的設備,而此舉恐衝擊,依賴華為、中興,便宜設備的美國農村小型電信商,也為中美貿易談判再添變數。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8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華為蘋果手機銷量財經精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