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三星展示螢幕發聲技術 取代聽筒功能

三星展示螢幕發聲技術 取代聽筒功能

2019/01/04 20:31 東森財經新聞

CES 2019將在8日登場,傳出三星要展示螢幕發聲技術取代聽筒功能,LG則推出49吋超寬UltraWide顯示器,等於是兩個16:9的螢幕,至於台灣的威剛科技要在展上秀出多款電競產品。

 

CES宣傳片:「如果夢想家想要改變世界該怎麼辦,這是他們的起點。」CES 2019是科技趨勢的前哨戰,傳出三星打算再次展示螢幕發聲技術來應戰。

 

▲LG展出的亮點則是UltraWide顯示器,採用32:9的超寬曲面螢幕,能取代多個螢幕拼接方案。(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工作人員:「這是AMOLED螢幕,但我們試圖要擺脫這個聽筒,說話的接受器不是來自聲音震動,而是整個螢幕的震動。」也就是說把整個OLED面板當作震膜就可以發聲,像是夏普、日本京瓷也採用骨傳導技術代替聽筒。

 

LG展出的亮點則是UltraWide顯示器,採用32:9的超寬曲面螢幕,能取代多個螢幕拼接方案。

 

▲美國Cauldryn也公開一款,可以用手機控溫的保溫杯,不只能做奶昔還可以泡咖啡。(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科技頻道Gadget News & Review:「LG超寬顯示器,49WL95,擁有49吋規格,螢幕長寬比是32比9,提供相當於兩個16比9螢幕。」美國Cauldryn也公開一款,可以用手機控溫的保溫杯,不只能做奶昔還可以泡咖啡。

 

▲威剛科技也秀出最新XPG電競耳機與鍵盤,還有最高速的記憶體,要用黑科技讓生活更智慧。(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至於台灣科技廠,像是宏碁、華碩,聯發科都將推出新品,威剛科技也秀出最新XPG電競耳機與鍵盤,還有最高速的記憶體,要用黑科技讓生活更智慧。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財經精選CES三星LG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