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全球首款折疊機來了!2019年CES曝光

全球首款折疊機來了!2019年CES曝光

2019/01/09 20:42 東森財經新聞
全球首款折疊機來了!2019年CES曝光

▲FlexPai生產世界上第一隻螢幕可折疊的手機。(圖/chris velanzco)

 

世界上第一隻螢幕可折疊的手機,在CES的展上曝光了!由中國大陸新創公司 Royole生產的FlexPai已經開始公開發售,要價4萬零661元。而網路上也流傳出小米研發的折疊機要發布的消息。

 

手機輕輕一扳,螢幕瞬間擴增一倍。再輕輕一折4吋大小,就像一個皮夾,可以放入口袋,這款名為FlexPai的折疊手機,是由中國大陸新創公司Royole,在2019年CES展上搶先全球發表,是目前世界上第一、也是唯一一款買得到的折疊手機。

 

科技部落客,Chris Velazco:「說實在它真的運作得不錯,在你把它彎曲的那一刻,你可以看到它的畫面,在後面到前面,甚至是中間。」

 

▲傳出小米的折疊手機將在1月10日紅米發佈會上出現。(圖/Twitter)

 

推特上也流出疑似小米的折疊手機,爆料者聲稱,這款手機將在1月10日紅米發佈會上,以彩蛋形式出現,如果消息為真,將是全球第一款左右雙折疊的手機。

 

陸科技部落客:「從視頻中可以看出,小米可折疊屏幕手機,正面幾乎全是屏幕,並且採用了升降前置攝像頭,背部更是採用豎排三攝,還配有顯示屏,可以顯示天氣和日曆。」

 

▲三星推出雙面折疊手機逾計3月正式發售。(圖/YouTube AndriodLeo)

 

不讓中國大陸專美於前,三星推出雙面折疊手機,號稱360度螢幕,可同時支援三個開放的應用程式,逾計3月正式發售,但預估售價大約55000元台幣,比FlexPai初階版40661元還高,華為更是預計訂價為略高於1000美元,只要30819台幣,價格便宜將近一半。

 

專家也預估,2019年折疊手機市場將會超過200萬支,而折疊機大戰也在第一季起跑,造價不斐,但噱頭十足。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8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YouTube出手了!封殺「廣告攔截器」 被抓到就不給看影片
快檢查!3款App藏間諜程式 手機私密內容恐被「看光光」
關鍵字: 財經精選摺疊手機FlexPai小米三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