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智慧機怎翻身!三星S10逆襲 小米、vivo推四鏡頭

智慧機怎翻身!三星S10逆襲 小米、vivo推四鏡頭

2019/01/14 21:01 東森財經新聞
智慧機怎翻身!三星S10逆襲 小米、vivo推四鏡頭

2018年智慧手機買氣真的不好,像是三星、蘋果2018年第4季獲利全都大衰退,新的一年則是掀起5G手機戰火!三星推出S10,蘋果則訴求3鏡頭手機,至於陸廠手機像是小米、vivo都有秘密武器應戰!

 

▲三星2018年第4季獲利衰退29%,2019年度將用旗艦機Galaxy S10反攻。(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智慧手機在空中旋轉,三星面臨2018年第4季獲利衰退29%,2019年度將用搭載屏下指紋辨識的旗艦機Galaxy S10反攻,預計在2/20亮相。民眾:「但是因為它是蘋果先出的。」民眾:「蘋果的一樣。」

 

不只用手指,觸碰螢幕就能解鎖,S10還會是全球首款支援5G的智慧手機,有望帶動下一波的換機風潮。3C達人,Tim哥:「取而代之的,它們叫做鑽孔屏,全面屏的屏占比會變高,而且還有螢幕下的指紋解鎖,重點是它也有反向的充電。」

 

▲華為要在上半年推出P30 Pro機型,最吸睛的是後置將配有4顆鏡頭。(圖/YouTube WAQAR KHAN)

 

不甘示弱的華為,也要在上半年推出P30 Pro機型,最吸睛的是後置將配有4顆鏡頭。科技頻道,Xtream Droid:「手機背面有4顆相機垂直對齊,在正面的上方有水滴屏幕,據傳華為P30 Pro會採用水滴缺口設計。」

 

▲傳出新iPhone後置將升級成3鏡頭。(圖/YouTube DIGIT)

 

蘋果挽回人氣,也把腦筋動到鏡頭上,傳出秋季推出的三款新iPhone中,頂級機種後置將升級成3鏡頭。

 

3C達人,Tim哥:「多鏡頭絕對是一個趨勢,包含你拍照、AI的辨識,我覺得AI這塊應用功能上會更多,最後一個當然是5G,我們台灣預計在第三季、第四季,應該會開始導入5G服務。」

 

▲5G手機戰即將開打。(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5G手機戰即將開打,陸廠小米的MIX 3,5G版本將在第1季上市,vivo計畫推出第一款5G預商用,就看各大廠如何出陣突圍。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8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母逝2年Line帳號突退群 求助官方「不可逆」內行人曝保留做法
「地震速報」創作者是高中生! 靠這APP成功申請13所美國名校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