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MWC機皇戰 三星打6.1吋迎戰華為、愛瘋

MWC機皇戰 三星打6.1吋迎戰華為、愛瘋

2019/01/16 20:55 東森財經新聞
MWC機皇戰 三星打6.1吋迎戰華為、愛瘋

三星機皇Galaxy S10預訂2月20日要發布,搭載了ToF3D人臉感測的技術,對手華為傳出要在MWC展上曝光的5G手機,主打四鏡頭超強拍攝能力,而最新款iPhone設計圖也在網路上流出,極可能採用三鏡頭設計。

 

▲三星最新機皇Galaxy S10有6.1吋螢幕、前單後雙鏡頭搭載6GB記憶體。(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6.1吋螢幕、前單後雙鏡頭搭載6GB記憶體,三星最新機皇Galaxy S10在MWC展前,2月20日就要在舊金山搶先發布。

 

科技部落客:「放棄瀏海屏,又不選擇容易出故障的升降式攝像頭,在屏幕上開孔,是實現100%全面屏的唯一方案,三星S10也將首次使用屏下指紋辨識。」

 

網路上也瘋傳各種消息,外媒就指出Galaxy S10極有可能搭載,能夠解決2D人臉辨識被照片輕鬆破解的問題。

 

▲華為被爆料P30Pro有四組或者更多的鏡頭。(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華為也搶攻5G市場,預計在MWC上,第一次推出5G手機,也被爆料P30Pro有四組或者更多的鏡頭,能支援長焦和超廣角的驚人拍攝能力。

 

科技部落客,Technology Today:「P30三鏡頭對華為旗艦機來說,已經是一個基本配置了,P30 Pro在背面會有四組鏡頭。」

 

▲蘋果被爆出2019年推出的三款iPhone,至少會有一款採用3鏡頭的設計。(圖/Tech Sole Blog)

 

而蘋果還在測試階段的設計圖也被流出,華爾街日報爆料,2019年推出的三款iPhone,至少會有一款採用3鏡頭的設計。科技部落客,AppleInsider:「非常興奮,將有更可靠、更安全的臉部辨識系統。」

 

▲疑似小米折疊機的影片也在推特上曝光。(圖/Twitter)

 

將平板左右折疊變身手機,而這支疑似小米折疊機的影片也在推特上曝光。

 

但韓媒報導,三星看壞2019年智慧型手機市場,將生產目標下修10%到2.9億支,這也是2013年以來首次低於3億支,2018年智慧手機也首次出現負成長,蘋果也出現15年來首次下修季度營收預估。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9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快檢查!3款App藏間諜程式 手機私密內容恐被「看光光」
機器人概念股天選之人!黃仁勳點名所羅門 棄IC通路打造驚世絕活
Netflix訂戶大增 股價盤後摔5% 分析師1理由:潛在跌幅達3成
關鍵字: 財經精選三星Galaxy S10華為四鏡頭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