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三星S10比iPhone貴!? 訂價4.6至5.2萬

三星S10比iPhone貴!? 訂價4.6至5.2萬

2019/01/17 14:19 東森財經新聞

三星艦款Galaxy S10系列即將要推出,但流出的訂價卻高的嚇人。S10最貴的頂規機款S10X上看4.6至5.2萬元台幣,比iPhone XS MAX還貴了七千。專家也分析,現在各大廠都持續在推出旗艦機款,如果訂價太高可能會被市場打臉。

 

無邊框設計,鏡頭採用鑽孔螢幕一體成形,這款 Galaxy S10X,傳出可是三星逆轉勝的機皇武器,但傳出訂價要4.6至5.2萬元台幣,起跳價硬是比iPhone Xs MAX系列貴七千 。

 

民眾馮先生:「超出以往太多,今年的Note9 3萬6。」民眾吳小姐:「目前不會用到那麼好,i6i7就OK了。」3C達人Tim:「高配手機畢竟他的價格太貴,也就是他的特定市場,一定是商務人士,畢竟這一次S10他的版本會非常多,那也就是說我們一般的消費者,應該會選擇價格落在3萬到4萬中間的旗艦機訂價。」

 

▲三星蘋果比一比。(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再把三星跟蘋果手機比一比,三星S10系列會在今年推出4款,採用高通S855,7奈米處理器,訂價從2.3萬到5.2萬不等,蘋果新iPhone則預計推出3款,傳出價格比起iPhone Xs的3.99至5.29萬元,還會再調漲。

 

3C達人Tim:「簡單說,現在很多的旗艦機幾乎每個月都有在出,也因為機海在出清的情況下,可以證明iPhone XS MAX,他的最高高規版達到五萬兩千多,好像市場上都一直在打臉iPhone XS MAX。」

 

▲2019年智慧型手機市場產量恐衰退。(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左打蘋果,另一頭三星打出摺疊機限量款,想要超車華為跟小米的摺疊機。但市調機構2019年智慧型手機市場,產量恐怕衰退3.3%到14.1億支,若全球需求續惡化,衰退幅度不排除擴至5%。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9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三星GalaxyS10訂價財經精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