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Sony找理科太太 Nokia五鏡頭拍出細節

Sony找理科太太 Nokia五鏡頭拍出細節

2019/02/26 20:36 東森財經新聞
Sony找理科太太 Nokia五鏡頭拍出細節

MWC展開跑,非蘋果陣營都使出渾身解數!SONY端出 21:9螢幕手機,理科太太稱讚說適合追劇;NOKIA的五鏡頭手機則是讓夜拍更強大,實際跟三星S10相比真的有優勢;而LG甚至能用手掌靜脈來解鎖。

 

▲SONY21:9螢幕手機。(圖/Sony)

 

前一刻才在MWC發表,這一秒立刻登台亮相,21:9的螢幕又細又長差在哪,理科太太端出科學驗證。網路紅人理科太太:「我們的眼球其實是兩個長形的視野然後把他拼在一起的,所以為什麼好萊塢電影會用21:9的比例去拍,就是希望他可以讓你很沉浸式的體驗。」

 

手機成了掌上型電影院,實際看場蜘蛛人,跟16:9螢幕相比,21:9畫面確實更震撼,甚至還能一心二用。東森財經記者林佑之:「手機可以多工處理,這樣的功能雖然兩年前就已經有了,不過套用在21:9的螢幕上面,可以看到我上面在追劇,但我下面可以回老闆的訊息,甚至現在打字螢幕的鍵盤也看得很清楚。」

 

▲Nokia五鏡頭手機。(圖/FlashGadget)

 

貪心點也能邊玩遊戲邉查攻略,不過SONY雙鏡頭對上NOKIA,還是5鏡頭更能定格目光。五鏡頭手機真的來了,每一顆都是1200萬畫素蔡司鏡頭,就算是夜晚下雨天,照片放大細節也清晰,再跟三星S10相比,三星的色彩比較鮮艷,但NOKIA拍出來的葉子,更加銳利細緻。

 

Nokia全球產品執行長Juho Sarvikas:「2顆是彩色鏡頭,負責拍出鮮明色彩,另外3顆黑白鏡頭,是用來提升相片的對比及細節。」

 

▲LG手機用靜脈紋路來解鎖。(圖/LG官網)

 

LG也真的摩拳擦掌,對鏡頭伸出手掌,就能透過靜脈紋路來解鎖,甚至也有更多手勢操作,像是手指隔空一捏就能截圖,手指往右轉音量就變大。硬是要學創辦人林伯融:「耗電上他會有點增加,因為他需要保留一個鏡頭去判讀你的手勢。」各品牌火力全開,也讓新機大戰風起雲湧。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9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SonyLGNokiaSamsung財經精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