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iPhone 8連環爆?繼台、日後 香港現第三例i8爆裂

iPhone 8連環爆?繼台、日後 香港現第三例i8爆裂

2017/10/02 18:06 東森財經新聞
iPhone 8連環爆?繼台、日後 香港現第三例i8爆裂

▲香港也發生iPhone 8電池膨脹案例(圖/流動日報)
 

台灣日本上周才各發生一起iPhone 8電池膨脹、撐開螢幕的案例,目前蘋果官方也正在調查原因當中。但最新又出現第三例!香港《NewMobileLife》網站報導,該網站讀者香港林先生提供了iPhone 8充電時電池膨脹,而把螢幕撐開的照片,從照片上看起來,螢幕裂開的位置與台灣、日本相仿,都是在音量鍵側邊被撐開,令人對於蘋果iPhone 8系列的使用安全性,不由得感到擔憂。

 

香港林先生指出,是在9/22購買了iPhone 8金色款,在9/28手機在充電時,電池突然膨脹,並把螢幕與機殼撐開,儘管沒有爆裂,但相當不尋常,他將出問題的iPhone 8帶到香港沙田蘋果直營店詢問之後,手機被收走檢查。

▲上週台灣、日本才發生iPhone 8電池膨脹(圖/截自Twitter @Magokoro0511)

 

香港地區發現的第三例的iPhone 8膨脹案例,與台灣案例相同的地方是,電池膨脹情況都發生在充電當下。而日本案例是新機拆封就發現膨脹情況。目前蘋果官方正在調查電池膨脹原因,但不認為是「電池爆炸」。

 

【往下看更多】
快檢查!3款App藏間諜程式 手機私密內容恐被「看光光」
機器人概念股天選之人!黃仁勳點名所羅門 棄IC通路打造驚世絕活
Netflix訂戶大增 股價盤後摔5% 分析師1理由:潛在跌幅達3成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