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iPhone8手機續航力完勝三星S8 但竟輸給「這支手機」

iPhone8手機續航力完勝三星S8 但竟輸給「這支手機」

2017/10/03 15:00
iPhone8手機續航力完勝三星S8 但竟輸給「這支手機」
▲(圖/電腦王阿達)

文/電腦王阿達

買智慧型手機,我們除了重視他的硬體規格、拍照效果外,另外續航力也是一個大家關注的重點。近日就有國外媒體以 iPhone 8 的電池續航力部分進行測試,並且比拚其他廠牌的 旗艦型手機續航力 ,整個排序下來,HTC U 11 續航力最好,但是 iPhone 8 卻以最少電池容量的規格位居第二,並且贏過三星的 S8 與 Note 8。

國外媒體《Phonearena》近日就針對 iPhone 8 進行電池續航力測試,他們在測試過程中發現,iPhone 8 的電池容量為 1821 mAh,相較於前一代iPhone 7 的 1960 mAh ,電池容量上則少了 139 mAh。但是在實際測試的結果中,電池續航力則長達 8 小時 37 分,遠遠超過 iPhone 7 的 7 小時 46 分。

而與其他廠牌的旗艦型智慧型手機相比較的話,目前最高的是 HTC U 11,電池續航力高達 9 小時 3分位居第一,第二則是 8小時 37 分的 iPhone 8,第三名則是 8 小時 22 分的 三星 Galaxy S8。


▲(圖/電腦王阿達)

但是這邊要稍微提一下的是,HTC U 11 與三星 S8 電池容量均為 3000 mAh,而 iPhone 8 僅有 1821 mAh,竟然可以跟這兩支手機打個旗鼓相當,可以說是非常誇張,完全不知道蘋果到底是怎麼設計耗電的。

本文獲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往下看更多】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快檢查!3款App藏間諜程式 手機私密內容恐被「看光光」
機器人概念股天選之人!黃仁勳點名所羅門 棄IC通路打造驚世絕活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