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谷歌推出夾子相機 讓人想起谷歌眼鏡和宏達電Re

谷歌推出夾子相機 讓人想起谷歌眼鏡和宏達電Re

2017/10/05 09:45 鉅亨網張祖仁 報導
谷歌推出夾子相機 讓人想起谷歌眼鏡和宏達電Re

谷歌 (GOOGL-US) 週三發表了新手機、揚聲器、NB 和其他熟悉的消費類設備。讓人驚喜是一個新的小工具,也讓人想起該公司早期頗受爭議的前瞻性硬體。

在谷歌收購宏達電 (HTC) (2498-TW) 的手機部門後,這項新產品也很容易和宏達電之前推出的 Re 防水相機聯想在一起。

圖取自網路
圖取自網路

在舊金山的一個活動中,谷歌宣布推出一款價值 249 美元的設備,稱為 Google Clips (谷歌夾子),這是一款小巧的相機,與 Pixel 智慧手機配對。它可以夾在桌子、椅子或燈罩上,並拍攝照片保存在谷歌照片應用程式中。該公司表示,它使用人工智能的機器學習來自動識別和拍攝用戶認為重要的主題。

它的設計有點像谷歌眼鏡,這個惡名昭彰的頭戴式設備因為佩戴者可以在未提示情境下拍攝照片,一度引起反彈。谷歌週三表示,谷歌夾子設備有一個指示燈,所以附近的人會知道它正在使用中。

GoPro Inc. (GPRO-US) 股價下跌 6.9%,因為運動相機市場出現了這個大型的新競爭對手。

GoPro 股價

谷歌正在使用夾子設備整合其一些受歡迎的免費網路服務,這是該公司整合其所有室內硬體的策略之一。使用「夾子」相機收集的圖像可免費存儲在谷歌相簿應用程式中,而且快照保存數沒有上限。谷歌表示,用戶還可以利用這些圖片製作電影並為其配樂。

谷歌股價

 

 

【往下看更多】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YouTube出手了!封殺「廣告攔截器」 被抓到就不給看影片
快檢查!3款App藏間諜程式 手機私密內容恐被「看光光」
關鍵字: 谷歌夾子相機拍攝照片headline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