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Apple Watch將搭載拍照功能?蘋果新專利曝光

Apple Watch將搭載拍照功能?蘋果新專利曝光

2019/06/30 16:02 東森財經新聞
Apple Watch將搭載拍照功能?蘋果新專利曝光

Apple Watch 智能手錶受到不少果迷喜愛,如今外媒在美國專利商標局USPTO上發現了Apple的一份專利文件,內容可見Apple有意在Apple Watch上搭載相機功能,且鏡頭可以自由地調整攝影方向與角度,提升可行性與消費者接受度。

 

近年來 Apple Watch 的功能越來越豐富,Apple Watch Series 4 更採用更大的熒幕、錶四邊更圓滑的設計、更快的操作體驗、錶冠震動更具手感等、ECG 心電圖等,使不少果迷為之瘋狂。而近日Apple流出的專利圖顯示,新 Apple Watch 可能將設置拍照鏡頭。

 

▼蘋果擬在 Apple Watch 錶帶上安裝鏡頭。(圖/翻攝自appleinsider)

 

根據這項專利文件顯示,配戴者可以在不扭轉手腕的情況下,通過旋轉錶帶來調校並進行拍攝或 FaceTime 視像通話的角度,且拍攝鏡頭能藉由語音來控制。

 

▼蘋果擬在 Apple Watch 增加拍照功能。(圖/翻攝自appleinsider)

 

Apple 每週都會向 USPTO 提交大量專利申請,從中顯示出蘋果所研究並感興趣的領域,並不一定表示這些設計一定會發布在新產品或服務當中,但如果真的將相機裝設在錶帶上,或許能進一步提升 Apple Watch 的吸引力。

 

(封面示意圖/取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蘋果將推折疊式iPhone?預估售價恐嚇退果迷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快檢查!3款App藏間諜程式 手機私密內容恐被「看光光」
關鍵字: 蘋果Apple Watch拍照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