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蘋果在台開第3家Apple Store?官網疑釋新職缺

蘋果在台開第3家Apple Store?官網疑釋新職缺

2019/06/30 17:15 東森財經新聞
蘋果在台開第3家Apple Store?官網疑釋新職缺

繼台灣的第二家Apple Store蘋果直營店《Apple信義A13》於今年6/15盛大開幕後,最近蘋果又在官網上更新了 12 個新職缺,需要徵求多名位於「台灣不同工作地點」的員工,包括了技術天才、專家、專員、經理等,讓人不禁期待是否蘋果又要在台灣開設第三家直營店。

 

在蘋果官網上的徵才頁面中,可見Apple悄悄更新了12項新職缺,上面也標示著工作地區是「台灣的不同地點」。因蘋果目前在 101 與信義 A13 的 Apple Store 都是座落在台北,底下也有另外標示著「台北」的職缺,因此有不少人猜測,這很可能是蘋果準備要在台北以外設置原廠直營商店的前置作業。

 

▼在蘋果官網上的徵才頁面中,可見Apple悄悄更新了12項新職缺。(圖/翻攝自Apple官網

 

本次釋出的職缺包含了技術天才、專家、專員、經理、營運專家等,工作性質除了銷售及業務開發,還有代表蘋果直營店的「Apple Retail 」。

 

而新職缺的釋出也讓不少人議論是否Apple真的要在短時間內在台灣開設第三家蘋果直營店,不過台北目前已有開設兩家Apple Store,也讓不少人期待未來第三家蘋果直營店有機會開設在台灣的中南部地區。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Apple官網

 

【往下看更多】
比照Apple Park! 直擊蘋果台灣直營店
YouTube出手了!封殺「廣告攔截器」 被抓到就不給看影片
關鍵字: 蘋果直營店台灣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