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黑科技! 電視可隱形 MIT折疊機勝三星

黑科技! 電視可隱形 MIT折疊機勝三星

2019/08/28 20:11 東森財經新聞
黑科技! 電視可隱形 MIT折疊機勝三星

一年一度的Touch Taiwan智慧顯示器展今(28)正式登場了!面板雙虎友達、群創都展示最新黑科技,甚至還有MIT摺疊手機,號稱良率比三星還強!真的假的,帶您到南港展覽館一探究竟。這樣捲那樣折,面板的筋骨竟然架軟Q,甚至能潛水還能隱身,2019觸控展超多黑科技。

 

東森財經記者林佑之:「乍看還以為來到了畫廊,其實這裡是一個個的電視牆,來看到過去的電視,因為照到光會有陰影產生,但是最新的MIT技術,可以做到抗反光,所以讓畫作看起來更細膩。」連畫的筆觸都細膩呈現,最大能做到75吋,面板雙虎的對決就從電視開打。

 

▼乍看還以為來到了畫廊,其實這裡是一個個的電視牆。(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東森財經記者林佑之:「展場最「大」的亮點就是這台比人還高有120吋全球最大的8K電視,不過我們要來到側面來看,因為它的厚度大概只有2個,10元硬幣這麼寬。」寬度270公分,看起風景如臨現場,群創跟友達不相上下,那接下來比誰更會「拗」。三面6吋螢幕,折疊成9.7吋平板,群創號稱良率比三星還強,友達的折疊機則少了縫隙,耐折20萬次不會壞。

 

友達董事長彭双浪:「會在每一次,產業的循環,我們一次,比一次強壯。」幸好景氣往上走,就能繼續安心拚經濟。像是工研院鎖定零售,這座AMOLED玻璃窗做到全球最透明,本身還是銷售員。消費者觸碰櫥窗裡,感興趣的商品,售價跟熱門度一目了然。

 

▼MIT之光還有它,100吋觸控面板又創下世界最大,台灣技術真的好強。(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工研院電子與光電系統所經理林郁欣:「或者是你的視線,關注的頻率越高的部份,它會在那邊做一個熱門度的更新。」MIT之光還有它,100吋觸控面板又創下世界最大,台灣技術真的好強,群創也宣佈最快1年內,就要把整條電視產鏈移回台灣。

 

群創董事長洪進揚:「勞工的問題,包括水電的問題,包括很多設備的問題,所以我們是一個完整的配套。」看來台廠技術夠爭氣,有信心度過不景氣。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耳機要選有線還是無線?3個重點幫你決定
用蘋果電腦不會中毒?破解5大常見科技迷思
7個大貨櫃退還法國、香港!印尼拒收洋垃圾
關鍵字: 財經精選摺疊隱形MIT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