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三星首款摺疊機Galaxy Fold明開賣!價格上看6萬

三星首款摺疊機Galaxy Fold明開賣!價格上看6萬

2019/09/05 11:34 東森財經新聞
三星首款摺疊機Galaxy Fold明開賣!價格上看6萬

摺疊手機成為新興戰場,根據《路透社》引述知情人士指,三星將於週五在韓國發售首款折疊智能手機Galaxy Fold,這款頂級智慧型手機僅提供 5G 型號,預計在韓國售價約 240 萬韓元 (約新台幣6.1萬元)。

 

折疊智能手機 Galaxy Fold 原定於今年 4 月 26 日發貨,但早期的試用測評人員發現該產品屏幕存在破損、閃爍和膨脹等問題。於是Samsung 推遲了該產品的上市時間,如今三星預計將於週五在韓國推出 Galaxy Fold,以及在柏林 IFA 技術展上展示該公司首款可折疊設備。

 

▼三星本週將在韓國推出折疊智能手機Galaxy Fold。(圖/翻攝自Twitter)

 

另據《彭博社》報導,三星下一款6.7吋的折疊螢幕手機已計劃在明年上市。而該款手機可以向內折疊,形成一個正方形,且將比 Galaxy Fold 更薄、更便宜。

 

報導指出,三星正在與美國時尚男裝品牌 Thom Browne 合作設計這款手機,以確保該款手機的設計能吸引更廣泛消費者的目光。而該款手機的公布確切時間點,仍將取決於 Galaxy Fold 的銷售情況。

 

(封面圖/取自三星官網)

 

【往下看更多】
售價飆破6萬!三星折疊新機Galaxy Fold「6特色曝光」
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一鍵脫衣爆乳」惹議 公司回應:是漏洞
「地震速報」創作者是高中生! 靠這APP成功申請13所美國名校
關鍵字: 三星Galaxy Fold摺疊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