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蘋果將推3款新iPhone 郭明錤提7大預測

蘋果將推3款新iPhone 郭明錤提7大預測

2019/09/10 10:00 中央社
蘋果將推3款新iPhone 郭明錤提7大預測

蘋果即將推出新iPhone,分析師郭明錤提7大預測,包括不支援觸控筆、不支援雙向無線充電、可能有新色、三鏡頭浮現等,由於欠缺新賣點,下半年新品出貨量可能年減5%到10%。

 

蘋果將在美國時間9月10日舉辦特別活動,外界預期將發表3款新iPhone產品。

 

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出具報告對新款iPhone功能和出貨量提出7大預測,他評估新款iPhone不會支援觸控筆Apple Pencil輸入。

 

在連接埠和充電功能,報告預測,新款iPhone依舊為Lightning連接埠,而不會採用USB-C規格。在充電器部分,6.5吋與5.8吋有機發光二極體(OLED)版iPhone將隨機附贈配備USB-C的18W充電器,6.1吋LCD版iPhone維持配備USB-A的5W充電器。

 

在無線充電部份,郭明錤修正先前預估,由於充電效率可能無法滿足蘋果標準,因此新款iPhone可能不支援雙向無線充電。

 

在外觀部分,報告預期,新款iPhone外觀設計與「瀏海」設計不變,但多了新款色系。

 

在鏡頭部分,郭明錤預估,6.5吋與5.8吋OLED版iPhone將配備三鏡頭。

 

此外,3款iPhone均配備非接觸式超寬頻UWB(Ultra-Wideband)技術,可應用在室內導航與物件追蹤服務。

 

展望出貨表現,郭明錤預估,由於欠缺創新賣點,預測3款新iPhone在今年下半年出貨量較去年同期衰退5%到10%,出貨量約6500萬支到7000萬支。不過由於舊款iPhone降價後需求增加,預估今年全年iPhone出貨量可到約1億8000萬支。

 

展望明年,分析師預期明年下半年3款新iPhone均將全部支援5G,主要是蘋果併購英特爾(Intel)數據機晶片事業群後,會有更多資源可開發5G版iPhone。

 

先前蘋果與晶片大廠高通(Qualcomm)和解,加上英特爾(Intel)退出開發5G基頻晶片,也讓市場高度期待明年下半年iPhone將支援5G。

 

(封面圖/取自蘋果官網)

 

【往下看更多】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YouTube出手了!封殺「廣告攔截器」 被抓到就不給看影片
快檢查!3款App藏間諜程式 手機私密內容恐被「看光光」
關鍵字: iphone蘋果郭明錤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