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蘋果發表9大亮點報你知!三鏡頭、夜幕綠必入手

蘋果發表9大亮點報你知!三鏡頭、夜幕綠必入手

2019/09/11 07:43
蘋果發表9大亮點報你知!三鏡頭、夜幕綠必入手

眾所矚目的蘋果 (AAPL-US) 秋季產品發布會週二終於登場,蘋果推出了新款 iPhone、 Apple Watches 和一台 iPad,還揭露一些 Apple TV+ 和 Apple Arcade 的新細節。

 

三款新手機—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自週五太平洋時間 5:00 AM 起接受預購、9 月 20 日開始出貨。


 蘋果最新作業系統  iOS 13 將於 9 月 16 日發布,適用 iPhone 6S 與之後所有型號。

 

▼(圖/翻攝自蘋果公司網頁

 

 iPhone 11 Pro & iPhone 11 Pro Max

 

 iPhone 11 Pro 尺寸 5.8 吋 OLED 螢幕、售價新台幣3萬5900元起,iPhone 11 Pro Max 尺寸 6.5 吋 OLED 螢幕、售價新台幣3萬9900元起,兩款均有綠色、太空輝、銀色和金色的選擇,背板為全新磨砂啞光設計。

 

▼(圖/翻攝自蘋果公司網頁

 

新 iPhone 與前代 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 外型相同,但背面採用全新三鏡頭相機,包含一個長焦相機、一個可增強 40% 光線的廣角相機、一個 120 度視野的廣角相機。這些相機還可以每秒 30 幀的速度拍攝 4K 解析度的視頻。

 

iPhone 11 Pro 和 iPhone 11 Pro Max 的規格均大幅升級,運行速度加快的同時,功耗卻更低。iPhone 11 Pro 的電池續航力較 iPhone XS 多 4 小時,而 iPhone 11 Pro Max 則多了 5 小時。

 

iPhone 11

 

▼(圖/翻攝自蘋果公司網頁

 

iPhone 11 螢幕 6.1 吋、售價新台幣2萬4900元起,較去年降低2000元、較 XR 電池續航力多 1 小時、更快速的 Face ID、A13 Bionic 晶片,蘋果稱此款手機具備「智慧手機史上最快速 CPU 和 GPU」,6 種顏色選擇:紫、綠、黃、白、紅、黑。

 

背面搭載雙鏡頭,其中一個為 2 倍光學變焦輸出的全新廣角鏡頭。這些鏡頭都配有升級的傳感器,可實現多尺度色調映射等功能以及夜間模式,可在黑暗環境下提高照片亮度。

 

此外,iPhone 11 正面還配有一個 1200 萬像素的 TrueDepth 鏡頭,可拍攝慢動作視頻以及廣角自拍。

 

以舊換新計畫

 

蘋果也推出一項新的折價計畫,適用於數個國家,使用此計畫購機的話,3 款新 iPhone 起始價分別為 399、599 和 699 美元,或者按月基礎享更低價格。

 

串流影視服務 Apple TV+


推出日:11 月 1 日,首輪適用於 100 個國家,每月新增內容


價格:一個家庭帳戶每月 4.99 美元起


購買新 iPhone、iPad、Mac 或 Apple TV 就享一年免費的訂閱服務。

 

蘋果首次推出由 Jason Momoa 主演的新科幻電視劇《See》的預告片,該片與其他原創內容將一併與 Apple TV + 同步推出。其他原創系列包括《The Morning Show》(由 Jennifer Aniston、Reese Witherspoon 和 Steve Carell 主演),以及一部關於 Emily Dickenson 的影集《Dickinson》,由 Hailee Steinfeld 主演。

 

遊戲訂閱服務 Apple Arcade


推出日:9 月 19 日,首輪適用 150 個國家、100 款新遊戲 (每月新增)


價格:家庭帳戶每月 4.99 美元起。


蘋果同步在 App Store 上推出一款新 Arcade 標籤,以便歸整訂閱遊戲服務。

 

Apple Arcade 每月新增遊戲且按個人興趣推薦,發布遊戲預告片和遊戲指南。用戶可以在發表時註冊一個月免費試玩版。

 

Apple Watch 系列 5

 

399 美元 GPS 版、499 美元含 4G 網路連結功能


即日起可下訂、9 月 20 日在商店上架。

 

▼(圖/翻攝自蘋果公司網頁


舊款系列 3 仍繼續發售,但售價下降至 199 美元。


新款 Watch 配有新型全時啟動 (Always-On Retina) 的螢幕,用戶即使沒有把手抬高也可以查看時間和通知,但不用擔心電力消耗,因為即使螢幕全時啟動,新款 Watch 電池續航力仍達 18 個小時,因其螢幕使用低溫聚矽氧烷和氧化物,以及低功耗的顯示驅動器。

 

新款 Watch 採 3 種不同的外殼材料:鋁、陶瓷不銹鋼、鈦,為蘋果首次採用。

 

新款 Watch 也包含新功能如指南針和國際緊急呼叫等功能,此外,健康和健身也仍是焦點,現在 watchOS 6 軟體具有月經週期追蹤功能,今年稍晚預計在美國推出一項新研究 app,用戶可以自選參與 3 項研究,如聽力、女性健康、心臟和動作等。

 

iPad


即日起可下訂,9 月 30 日出貨


起價 329 美元,但校園版用戶可以 299 美元購買。

 

▼新款 iPad 兼容蘋果智慧鍵盤和 Apple Pencil。(圖/翻攝自蘋果公司網頁

 

第七代 iPad 以 10.2 吋的 Retina 螢幕取代了 9.7 吋款,搭載 800 萬畫素鏡頭,內建 A10 Fusion 晶片,蘋果稱其速度較最暢銷 PC 還要快上一倍,可兼容蘋果智慧鍵盤和第一代 Apple Pencil。

 

Apple Store


蘋果公司將於 9 月 20 日在紐約重啟第五大道旗艦店,與新 iPhone 發售日相同。

 

(封面圖/翻攝自蘋果公司網頁

 

【往下看更多】
蘋果發表會11日凌晨登場!iPhone服務將是焦點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快檢查!3款App藏間諜程式 手機私密內容恐被「看光光」
關鍵字: 蘋果新品iPhone 11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