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爸爸小心!」 任正非曝孟晚舟被捕遞字條

「爸爸小心!」 任正非曝孟晚舟被捕遞字條

2019/09/24 20:26 東森財經新聞
「爸爸小心!」 任正非曝孟晚舟被捕遞字條

前華為財務長孟晚舟於23日再度出席法庭,馬上又引起熱議,雖然身型明顯消瘦了一點,但這一身超吸睛的名牌裝扮價值就超過25萬台幣,甚至連手上拿的都是華為最新機款Mate 30!

 

身穿紫洋裝搭配Jimmy Choo銀色高跟鞋,一身名牌行頭,光是包包、高跟鞋總值就超過25萬台幣,看得出來孟晚舟一點都不掩飾這一身貴氣,注意看,只見左腳踝有一個電子腳鐐,好似要跟外界說我被監控著並不自由 。

 

▼任正非說女兒孟晚舟在進監牢的那一天,透過先生遞條子給我。(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就這麼巧,華為也立即釋出一段訪問,就是談女兒被捕的事情,任正非說女兒孟晚舟在進監牢的那一天,透過先生遞條子給我,她說爸爸所有的矛頭,都是對準你的啊,你要小心一點。

 

華為創辦人任正非:「任何人都不知道,知道了我們還會去傻了,去撞這個牆。」回憶當年飛去阿根廷開會,任正非說,我是冒著生死危險走出去的,當時不知道美國要這么嚴厲地制裁我們,我的太太整晚無法睡覺,擔心我上了飛了嗎,能平安回來嗎  。

 

▼回憶當年飛去阿根廷開會,任正非說,我是冒著生死危險走出去的。(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任正飛一家人恐怕歷經了外界無法想像的壓力跟恐懼,24日孟晚舟也在朋友圈中放上兩張出庭照片,微信中寫著 ,感謝風雨同行的你們,讓一米陽光照進了我的心,隨即透過律師痛批加國是非法拘押。

 

CGTN America記者亨德里克賽布蘭蒂:「她被關押了三個小時,並在質疑的這三個小時,窗口中搜索了她的電腦並帶走了電子設備,這些都是違反加拿大法律的。」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華為公主高跟鞋+腳鐐照曝光 律師團護航要加國放人
Google提前對華為斷供 恐發動華為全面性抗爭
華為又被盯上!美檢擴大調查華為竊盜案
關鍵字: 財經精選華為孟晚舟出庭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