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星宇新制服曝光! 張國煒:不美的空服員也變漂亮

星宇新制服曝光! 張國煒:不美的空服員也變漂亮

2019/10/02 20:36 東森財經新聞
星宇新制服曝光! 張國煒:不美的空服員也變漂亮

離開長榮航空三年半,走自己創業路的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每回出手都讓業界震撼,今2日發表了最新空姐制服,現場宛如小型時裝發表會,張國煒還幽默的說,這服裝特別設計的,希望把長的沒那麼好看的空服員變得比較好看。

 

秀麗空姐分別穿上金、銀色系洋裝,散發光芒,七分袖的俐落線條,再搭配白金領巾,到了冬天再加上深藍色斗篷,融合復古元素,加上未來感,這可是星宇航空最新的空姐制服。

 

▼這服裝特別設計的,希望把長的沒那麼好看的空服員變得比較好看。(圖/取自星宇航空臉書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不要說,看個2、3個小時以後就覺得很厭煩,或是眼睛很不舒服,我們就可以把長得比較沒那麼好看的空服員變得很漂亮。」另一頭,男生則是採用鐵灰色系西裝,立領襯衫,活動更方便,用不同裁片拼接玩出仿翻領樣式,看起來同時有平面與立體視覺,更掀起一波航空時尚潮流。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10年來啊,我想在航空業的制服上來講,其實大家似乎都搞不出什麼名堂,所以大家都在搞拼接風,利用大膽的色塊做拼接,這一塊,是已經玩得有點過頭了。」拋棄西裝換上飛行夾克和輕便帽子,讓飛航員多了一份穩重感,換個角度來看,甜美地勤穿上黃色套裝搭配深灰色外套,看起來活潑又親切,而這次張國煒可是下重金,知名設計師林尹培袞操刀。

 

▼換個角度來看,甜美地勤穿上黃色套裝搭配深灰色外套,看起來活潑又親切。(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就是為了跟我自己競爭,不管在顏色上還是在功能上,我們都是斤斤計較希望把它做到完美。」看來航空業制服也得跟上時尚潮流才能吸人眼球。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星宇航空時尚登場 預計12月中旬對外售票 明年1月首航
每週至少7航班!星宇明年1月首航3航點曝光
星宇第2波獲准航線出爐!首航不飛日本2原因曝光
關鍵字: 財經精選星宇制服張國煒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