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飛機餐浪費太多! K董張國煒祭「訂票先選餐」

飛機餐浪費太多! K董張國煒祭「訂票先選餐」

2019/10/04 21:41 東森財經新聞
飛機餐浪費太多! K董張國煒祭「訂票先選餐」

現在航空業拚服務也要搶噱頭!有航空公司打出訂票前就能先選好餐點,避免浪費,其實達人也揭露,飛機上也有提供隱藏版餐點,究竟裡面藏有什麼祕密,帶你來看看!金銀色系洋裝,七分袖的俐落線條,再搭配白金領巾,航空業不只要拼時尚,還要用餐點攬住客人。

 

航空董事長張國煒:「不管在APP(應用程式),或是網站上訂位了之後呢,能一併把你的餐點,一併的選進去,以前我們都適用百分比來估計餐的份數,所以也造成很大量的浪費,一年下來餐費動不動,要力推旅客訂票就選餐,就是七八千萬的浪費。」

 

搭經濟餐還能先選餐,但恐怕民眾不知道的還有飛機上的隱藏版餐點,而且各大航空早就行之有年。旅遊達人Brian:「他們的官網上可以做事先的選餐,因為有些人可能喜歡吃水果餐或是特別餐,可以事先去做選擇,選擇這些特別餐的好處是在送餐的時候,你可以優先拿到,還有一些是乳糖不耐症的朋友,他就會有相關餐點的推出,還有各種宗教信仰,像是穆斯林餐也有,還有麩質餐,就是非常多種。」

 

他們的官網上可以做事先的選餐,因為有些人可能喜歡吃水果餐或是特別餐,可以事先去做選擇。(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不只吃的,隱藏權益還有這些,部分長程線,航空還會提供拖鞋讓旅客換穿,如果提前告知,生日還會送小蛋糕,如果怕無聊也會提供撲克牌、跳棋、拼圖,但一般民眾對航空還是有些怨言。民眾:「你搭經濟艙短程的一個小時,你到中間才要水的話,可能到下飛機,也不會有。」民眾:「飛機餐吃起來本來就都不會好吃,因為應該都是一些微波食品。」民眾:「飛機餐沒有很好吃吧!廉航這種餐都沒有太好吃,就都微波食品的感覺。」

 

如果提前告知,生日還會送小蛋糕,如果怕無聊也會提供撲克牌、跳棋、拼圖。(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看來各家航空推出吸睛服務,就是要搶客人,拚噱頭。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星宇新制服曝光! 張國煒:不美的空服員也變漂亮
出國旅行想省錢?專家爆「激省8招」 周二機票最便宜
3600萬! 桃勤引飛機拖車 輕鬆推拉巨無霸客機
關鍵字: 飛機機上餐訂票航空業財經精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