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改坐「直升機」通勤! 德空中計程車曝光

改坐「直升機」通勤! 德空中計程車曝光

2019/10/23 20:46 東森財經新聞
改坐「直升機」通勤! 德空中計程車曝光

搭「直升機」通勤的時代要來臨了嗎?由德國公司研發的計程直升機,每小時可飛110公里,22日也在新加坡進行試飛,想要搶攻交通擁擠的亞洲市場,並和Uber的空中計程車來對尬!

 

霸氣的白色直升,搭配18個的螺旋槳,在空中飛行,現在搭小黃不算什麼,要搭計程直升機才夠炫。這架帥氣直升機由德國公司研發,每小時可飛110公里載重200公斤,亞洲第一站的試飛點就是擁有560萬人口的新加坡。

 

▼每小時可飛110公里載重200公斤。(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德國汽車公司董事長卡倫紐斯:「解決交通狀況的方法,透過許多客戶的案例,短時間能從一個點到另一個點,我們認為可能會在未來十年成長,令人相當興奮。」新加坡地小人口多,截至2016年就有60萬私有車輛,政府還曾砸下台幣6百億改善交通問題,如今計程直升機問世也可望解套。

 

▼新加坡地小人口多,截至2016年就有60萬私有車輛。(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德國汽車管委會成員薩賈德汗:「我們嘗試成為未來的可能,因此會動員任何一種想法,可以達成人類從A移到B點,我們正在全力以赴。」黑色機身白色字樣,同樣推出空中計程車的Uber,早在10月3號開飛,但CP值卻好像不夠高。

 

CNN記者薩曼莎凱利:「但到了我們考慮到停機坪的時間時,它告訴我11:45,實際上比乘車晚了5分鐘。」記者親自實測從曼哈頓飛往甘迺迪機場就要價205美元,比搭普通Uber貴上兩倍,但花的時間卻多了3分鐘。

 

▼記者親自實測從曼哈頓飛往甘迺迪機場就要價205美元,比搭普通Uber貴上兩倍。(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Uber Elevate主管艾瑞克艾里森:「因此我們實際上只會在下午車潮堵塞的時間提供或運營直升機服務,操作窗口將是2到5個。」空中計程車成為最新交通趨勢,雖然相關配套還不夠,但已經成功帶起話題。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戶戶送」無照外送!公路總局祭50萬元罰單
台日計程車素質差很大?網點最大不同處:差太多
外送打「免運」搶市佔 全都倒貼賠錢
關鍵字: 財經精選直升機uber新加坡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