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一窺iPhone生產大本營 富士康藏黑科技

一窺iPhone生產大本營 富士康藏黑科技

2019/10/28 21:28 東森財經新聞
一窺iPhone生產大本營 富士康藏黑科技

鴻海組裝iPhone的大本營曝光了!這是鴻海悄悄釋出了一段4分鐘的影片,讓外界一窺「富士康龍華」廠區,裡面不只有黑科技,甚至為了讓員工吃的健康,直接蓋了一座農場。其實,鴻海還不只扭轉血汗的形象,最近也被市場看好,EPS能站穩8元。

 

主持人vs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來電瞬間,我們第一次認識是教跳舞,她教我跟林志玲,我看到她第一眼,我沒有看林志玲。」在粉絲見面會撩妹,這晚的郭董沒有極限。主持人vs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再一次!再一次!」額頭深深一吻,翻轉霸氣形象,還同步PO出影片,要翻轉富士康血汗印象。

 

穿梭靠巴士、溜滑梯,打卡交給人臉辨識,PO出影片,要翻轉富士康血汗印象。(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富士康人文宣導影片:「它真的很大,相當於246個標準足球場,在這裡工作不能靠走。」穿梭靠巴士、溜滑梯,打卡交給人臉辨識,這座充滿黑科技的龍華廠,正是iphone生產的大本營。富士康人文宣導影片:「這是一個吃貨,她喜歡吃富士康自己種的蔬菜。」10萬個員工,有專屬的泳池、餐廳、跟醫院,彷彿生活在獨立小鎮,但28日股價沒有跟廠區一樣美麗,收盤跌0.1元,來到80.1元。

 

28日股價沒有跟廠區一樣美麗,收盤跌0.1元,來到80.1。(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分析師邱敏寬:「第三季有可能會賺贏上半年,也就是說,最近外資大買18萬張,原來後面是大有故事的,這個故事就是鴻海今年有可能。」外資從大賣到大買,就是聽聞明年鴻海有望配息5元,若以75元價格計算,殖利率高達6.6%。但更強的還是台積電,紐約時報報導,美軍有意邀請台積電赴美設廠,確保國防晶片在地化生產,雖然董事長劉德音打槍言之過早,股價仍漲0.3%,收294.5元。

 

美軍有意邀請台積電赴美設廠,確保國防晶片在地化生產,股價漲0.3%,收294.5。(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血汗富士康? 員工:沒有外界傳聞那麼差
福利大縮水! 富士康員工:交通車也砍了
郭董70歲生日 鴻海股價暖壽市值衝1.07兆
關鍵字: 鴻海富士康郭台銘台積電財經精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