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要你別想起IE了! 微軟新瀏覽器被笑像「洗衣球」

要你別想起IE了! 微軟新瀏覽器被笑像「洗衣球」

2019/11/04 20:04 東森財經新聞
要你別想起IE了! 微軟新瀏覽器被笑像「洗衣球」

微軟打造全新瀏覽器,最新視覺設計曝光,但卻被網友譏笑像顆洗衣球!而就在同日,微軟最夯的2合一筆電曝光,這次不僅體積變更輕,速度也變快,要來和蘋果的macbook air一較高下! 立體圓弧造型,藍綠色系點綴,微軟IE瀏覽器換新衣卻被譏笑像是顆洗衣球。

 

民眾:「好用就好,好像比較有設計感一點。」、「我覺得以前比較好看,因為可能色彩比較突出一點。」軟體更新不被看好,但微軟筆電祭出新招來勢洶洶。五大色系鍵盤一字排開,承襲一貫招牌的2合一功能。

 

▼整台筆電775公克,鍵盤薄的只有0.8公分,搭載第十代intel處理器,速度加快兩倍。(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東森財經記者洪珮瑜:「因為這個螢幕跟鍵盤是採用磁吸式的,所以這樣輕輕一放就會自動合起來,而在看到後面這個支架的部份是採用165度,可以隨心調整。」整台筆電775公克,鍵盤薄的只有0.8公分,搭載第十代intel處理器,速度加快兩倍,續航力也提升到10.5小時。

 

▼macbook air大秀色彩優勢,但不只拚顯色,重量1.25公斤。(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3C雜誌企劃編輯王偉偉:「為了方便攜帶,平板的造型是一個可調式支架,那可調式支架,可能在外面,如果沒有桌子的情況,放在大腿上操作比較略顯尷尬。」淺藍色海洋,艷紅色亮黃色桌布,macbook air大秀色彩優勢,但不只拚顯色,重量1.25公斤,續航力達10小時也絲毫不遜色。

 

▼蘋果1日股價上漲2.84%,以255.82美元創新高。(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電獺少女編輯 Linda:「螢幕部份還是蘋果優勝,因為蘋果強項一直是螢幕精準色彩表現,所以如果你非常喜歡看片,或者是你是美術相關設計系,我認為蘋果電腦還是比較適合你。」兩大龍頭互槓,蘋果1日股價上漲2.84%,以255.82美元創新高,市值擴大到1兆1367億美元,同日微軟市值來到1兆964億美元,大幅拉開兩強差距。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超越蘋果!微軟成全球最值錢科技巨頭 平均日賺33億
身家2.6兆超越比爾蓋茲!他靠股息買房擁千億房產
惠普、戴爾3成產能移出陸?日媒爆轉進這3國
關鍵字: 財經精選微軟IE洗衣球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