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周刊爆張國煒遭老臣背叛 長榮:不排除提告!

周刊爆張國煒遭老臣背叛 長榮:不排除提告!

2019/11/07 20:43 東森財經新聞
周刊爆張國煒遭老臣背叛 長榮:不排除提告!

長榮集團創辦人張榮發在2016年1月過世,但不到2個月,張國煒就立即被拔除長榮航空董座一職。兄弟間的經營權之爭越演越烈,現在又有周刊出來爆料,當初其實是老臣柯麗卿沒有遵照張榮發遺願,協助張國煒接班!但長榮發布聲明否認,還強調不排除提告!

 

▼根據週刊爆料,張榮發當時的遺囑清楚寫著要由,柯麗卿、謝志堅及林榮華協助老四張國煒接班。(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東森財經記者許雅筑:「張榮發過世接近4年,張國煒被拔董座的內幕才終於曝光,週刊踢爆是張國煒疑似是被老臣背叛。」根據週刊爆料,張榮發當時的遺囑清楚寫著要由,柯麗卿、謝志堅及林榮華協助老四張國煒接班,但沒想到,他過世不到兩個月張國煒就被掃地出門,甚至點名遭到柯麗卿背叛。

 

▼當年張國明及張國煒想查帳卻被柯麗卿拒絕,就連張榮發生前曾安排親信查帳也被擋下。(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財經專家黃世聰:「因為他的股份跟大房結合之後,變成是他現在在主導整個長榮集團,所以當然也引來這個張國政、柯麗卿的不滿。」週刊點出,柯麗卿權力大,有知名人士透露,當年張國明及張國煒想查帳卻被柯麗卿拒絕,就連張榮發生前曾安排親信查帳也被擋下。不可能再去走這個回頭路,所以我們現在每一把刀都是利刃,所以我們現在殺人,不會慢慢殺,會一刀就刮下去了。

 

財經專家黃世聰:「如果你真的要來查,你股份如果夠多當然可以來查,問題是張國煒沒有。」

 

▼柯麗卿絕無將基金會持股視為囊中物,對於周刊爆料表達強烈譴責,並不排除提告。(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從德國漢堡出來就蠻準時的,所以一路上都還蠻順利的。」張國煒走自己的路,創辦新公司,但家族互鬥仍不斷上演,長榮也發表聲明,柯麗卿是經過股東選出的董監事,柯麗卿絕無將基金會持股視為囊中物,對於周刊爆料表達強烈譴責,並不排除提告。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世界唯一」星宇手機殼亮相!K董親回:「沒得買」
星宇航空開航檳城 觀光局盼台馬互訪破百萬人次
德國交機144小時實錄 張國煒真情告白!
關鍵字: 財經精選長榮張國煒柯麗卿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