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最保值車排行榜! 你的愛車在裡面嗎?

最保值車排行榜! 你的愛車在裡面嗎?

2019/11/12 21:05 東森財經新聞
最保值車排行榜! 你的愛車在裡面嗎?

入手新車是令人開心的大事情,但從另一個角度來看,也是折舊的開始!我們現在就要帶您翻開中古車商的資料庫,告訴您全台最保值的四款車分別是什麼,第一名的車落地兩年,保值率還有81%!

 

東森財經記者林佑之:「俗話說,新車落地打8折,落地一年還會折價22萬元,到底你的新車還值多少錢,帶您一窺中古車的行情機密。」翻開中古車業者才能拿到的「天書」,全台最保值車款就是他,國產車CR-V,落地2年只折舊19%。360度環境螢幕減少開車死角,緊追在後的是日系車RAV4跟馬自達CX-5,開了2年保值率都還有7成6,第四名的Subaru,114萬買進也還價值86萬。

 

▼全台最保值車款就是他,國產車CR-V,落地2年只折舊19%。(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汽車達人謝騰輝:「進口車第一個,未來維修上面,它的零件可能稍微會比較貴,折價會稍微比國產車高一點點。」但美國二手車網站想得不太一樣,把最保值品牌頒給Toyota跟保時捷。民眾:「比較容易找到維修的廠商,然後維修的設備跟配料也比較齊全。」民眾:「我是比較喜歡特斯拉那種,我覺得電動車還蠻帥的。」

 

▼美國二手車網站把最保值品牌頒給Toyota跟保時捷。(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再論車型,美國網站認為Honda Fit有靈活空間,算是最保值小型車,Porsche Macan挾著品牌光環,榮登最保值豪華車。汽車達人謝騰輝:「中古車市場來說,大概100萬上下的車是最保值的,那超過200萬的車子,以雙B車種來說,一年的折舊大概到80萬左右,可是以保時捷來說,大概你一年的中古車,入手的價格大概便宜的了不起50萬而已。」不向折舊率妥協,挑中古車原來也有大學問。

 

▼汽車達人謝騰輝:「中古車市場來說,大概100萬上下的車是最保值的。」(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地下殺肉場專宰贓車 價格比舊車高10倍
老車換新補助5萬 中古車商:1成已歇業
買賣中古車避陷阱! 過戶「一手交錢一手交車」
關鍵字: 中古車保值汽車財經精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