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保時捷台南經銷權之爭 義美小公主再下一城!

保時捷台南經銷權之爭 義美小公主再下一城!

2019/11/18 20:16 東森財經新聞
保時捷台南經銷權之爭 義美小公主再下一城!

義美食品千金高易誼帶領的尚騰汽車團隊再度搶下台南保時捷經銷權。目前台灣保時捷經銷商有三大企業競爭,但其實想當進口豪車的經銷商可沒這麼容易,土地、投資額甚至連業代資格都要白紙黑字列清楚,一一審核過關後才有機會角逐!

 

價值400萬保時捷休旅車,一過路口直接衝上人行道撞進台中保時捷,只因買賣糾紛喬不攏。當時甚至有客戶爆料,車商業務態度高傲,事隔一年多,保時捷似乎不受影響,豪車市場中維持穩定直線成長,年銷售從數百輛攀升到超過3千輛,全台保有台數突破2萬輛,讓經銷商掀起一波「車輪戰」。

 

▼有客戶爆料,車商業務態度高傲,事隔一年多,保時捷似乎不受影響。(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東森財經記者洪珮瑜:「尚騰汽車4年前就是在這裡,取得新北經銷權,營運一年多繳出銷量帶動市占,突破全台一成的成績單,而如今再度傳出,得手第二都 將插旗台南。」

 

汽車專家林大維:「而且還不打折扣,各家勢力都想爭取這塊大餅,尤其我們說台南是六都最後一塊大餅。」全台保時捷經銷商,義美公主高義誼領軍的尚騰,僅占新北、台南兩席,而汎德永業還是最大宗,據點遍及台北、桃園、台中、高雄,香港利星行則在4月拿到新竹經銷權。

 

▼汎德永業還是最大宗,據點遍及台北、桃園、台中、高雄,香港利星行則在4月拿到新竹經銷權。(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汽車雜誌總編輯楊欣儒:「由於車輛的成長車口數一直增加,所以使的市場需求加大,所以在保時捷來台灣之後,就開放經銷商資格。」但要拿到保時捷經銷權還得經過重重考驗,第一關得先交書面報告財力、公司營運、基本資料要先PASS,再來要有地緣優勢才能確保車子賣的動。

 

汽車雜誌總編輯楊欣儒:「不僅是土地,你要投資的這些金額還有包含這些專業管理的專業經理人,甚至業代資格這都要能夠列出來,讓所謂分公司做審核。」全台豪華車市穩定成長,讓經銷權意外成土洋業者的兵家必爭之地。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杜絕酒駕!歐盟新規:2022前新車全面安裝酒精測試儀
是成是敗就看這次!陸製版特斯拉Model 3正式亮相
Volvo首款純電動車登場!售價低於150萬元送一年免費充電
關鍵字: 財經精選保時捷高易誼經銷權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