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重劃區買盤強勁 五股"樂洋洋"受矚目

重劃區買盤強勁 五股"樂洋洋"受矚目

2019/11/26 08:35 東森財經新聞
重劃區買盤強勁 五股"樂洋洋"受矚目

擁有超過400萬人口的新北市,近年來房市交易走熱,尤其是重劃區發展迅速,吸引不少民眾出手,從網路流量也能看出熱度,根據591統計,這三年中國大陸,在591新建案,點閱流量持續向上,今年預估可以達到60萬次點閱,似乎是受到中美貿易戰影響,促使不少台商 回台投資,但大台北主要重劃區就有7個,該怎麼挑 專家也給出建議。

 

住展雜誌企研室經理何世昌:如果口袋有錢,當然首選就是央北重劃區,央北重劃區的區段條件,各方面條件都是最好,那如果口袋比較淺一點,沒關係還是可以,選五股洲子洋,它從國道往返台北市,也是非常快,到內湖甚至到重慶交流道,到台北市中心,其實速度很快,10-20幾分鐘就能往返。

 

住展雜誌企研室經理何世昌(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以目前熱門重劃區來看,新店央北價格最貴,單坪落在52-62萬之間,土城暫緩大約40-42萬,而五股洲子洋,房價相對便宜,一坪在30出頭萬,在重劃區當中,具有價格優勢。

 

新和廣告公司協理簡大惟:我們樂洋洋的價格,大概落在30初頭萬,像我們3房的房型,總價大概788萬,含一個車位的總價,大概控制在1千萬以內,所以相對外圍,其他重劃區的高房價來說,樂洋洋可以說是,小資族最好的首選,現在的年輕小資族,可以用分期買房的概念,來買下人生第一間房子。

 

新和廣告公司協理簡大惟(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雖然新店央北,鄰近小碧潭捷運站,但房價實在讓人怯步,而土城也臨近捷運板南線,但屬於扁長型重劃區,房價一坪從40萬到近百萬不等,落差極大,五股洲子洋同樣有水岸景觀,環境相對安靜,由於已經發展5年,生活商圈逐漸成形。

 

新和廣告公司協理簡大惟:我們樂洋洋這邊,附近的開發率,已經有將近50%,像連鎖的便利商店,還有超市、餐廳、連鎖服飾店,都已經進駐了,像我們社區,一下來就是公車站牌,大概坐公車8站,就會抵達蘆洲捷運站,那同時現在整個行政中心,像是五股衛生所,還有未來戶政的部份,都在我們樂洋洋社區附近,像國民運動中心,距離大概450米,走路大概5分鐘的時間,就可以抵達,所以這附近的生活機能,可以說是非常的完善。

 

各個重劃區機能不同,未來發展也各有千秋,還要考量自身預算 ,交通 生活機能,就看消費者如何選擇。

 

(封面圖/取自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中美貿易戰影響 民眾避險首選房產 黃金
五股七大建設添利多 洲子洋「樂洋洋」熱銷
坐擁水岸綠地!首購、換屋族偏好五股洲子洋
關鍵字: 五股洲子洋重劃區買盤強勁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