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果迷福音!蘋果發機節奏加快 傳變「半年一更」

果迷福音!蘋果發機節奏加快 傳變「半年一更」

2019/12/03 21:06 東森財經新聞
果迷福音!蘋果發機節奏加快 傳變「半年一更」

蘋果一年一度的新機發表會才剛結束不到3個月,現在摩根大通分析師發表最新研究報告,指出未來蘋果可能改成半年就發表一次新品,要來搶市佔。而對手華為也動起來,傳出當家旗艦機款已經可以達到完全去美化!

 

東森財經記者洪珮瑜:「每年9月份,10月份一到,就是果迷們瘋狂的月份,因為全部都要來排隊搶購新機。一直以來蘋果都是維持一年更新一次新機的速度,不過現在傳出可能要將週期縮短到半年就更新一次。分析師預估2021年,蘋果的發機節奏將大轉換,但這麼做對果粉是好還是壞。

 

3C達人 CJAY:「滿有可能會變成說,上半年會推出比較中階或是比較低階,入門款像i11系列,那下半年可能就會推出像,pro系列這種比較高單價的,消費者可能在買手機的時候也不用等待那麼久的時間,然後選擇也會比較多ㄧ些。」

 

▼分析師郭明錤出最新報告,大膽預估2020-2022年,出貨量有望達到900萬片。(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不只新機發表時程更動,現在傳出Apple mini LED產品2020也確定有譜,分析師郭明錤出最新報告,大膽預估2020-2022年,出貨量有望達到900萬片,同時點名晶電台錶科、鴻海、廣達,等7家台廠將受惠。蘋果手機拚升級,另一頭勁敵華為,開始「去美化」,外媒報導,旗艦機款Mate 30,已經未使用任何,美國零組件。

 

華為創辦人任正非:「我們沒有美國是能生存下來的,但我們會擁抱全球化,美國公司,你供應期間我會歡迎,你不供應期間我也能生存下去。」儘管任正非沒在怕,但華為Mate 30 Pro,12/9將登陸法國,卻因沒有谷歌的GMS服務,被譏笑「很貴的磚頭」,讓銷量前景恐怕得打上問號。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華為公主遭拘押1年了!孟晚舟最新公開信曝光
美中貿易協議近在咫尺?股市樂觀債市謹慎
無懼制裁!日本將成為華為最大零件供應國
關鍵字: 財經精選華為蘋果美國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