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威力盃少棒熱力開打 21隊爭百萬榮耀

威力盃少棒熱力開打 21隊爭百萬榮耀

2019/12/09 15:10 東森財經新聞
威力盃少棒熱力開打 21隊爭百萬榮耀

小小朋友活力十足,賣力的扭腰擺臀,第七屆 花蓮台彩威力盃 全國少棒賽 ,在歡樂的氣氛下 正式開幕,代表各縣市參賽的21支隊伍,歷經精實的訓練,不只要爭奪冠軍榮耀,也希望將首獎,新台幣一百萬元 抱回家。

 

花蓮縣縣長 徐榛蔚:我相信花東兩縣,一直是台灣培育運動人才,最重要最重要的基地,也是培養,國家運動選手的搖籃。

 

花蓮縣縣長 徐榛蔚(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花蓮縣長 徐榛蔚,親手將球具裝備袋,送給小小球員,勉勵他們繼續努力,成為台灣球壇耀眼的一顆星。

 

其實會舉辦台彩威力盃,是因為2012年,一名威力彩 頭獎得主,大方捐出1.2億元給花蓮縣政府,希望能振興在地少棒運動。

 

台灣彩券總經理 蔡國基:他小時候確實是喜歡打棒球,那有個夢想,但因為家庭經濟因素,放棄他的夢想,他捐了1.2億,最主要是圓他少年時的夢,也要回饋我們花蓮鄉里。

 

台灣彩券總經理 蔡國基(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小小球員和,台灣彩券公司總經理 蔡國基,花蓮縣長徐榛蔚開心合影,就算下著雨,仍然無法澆熄他們的熱情,台彩威力盃已經邁入第七屆,是培育台灣少棒的重要賽事,125號,將要揭曉 百萬冠軍得主。

 

(封面圖/取自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捐血贈彩券做公益! 台彩經銷商寒冬送暖
助街友重回穩定生活!公益彩券盈餘挺社福
台彩獻愛!助四萬弱勢經銷商 翻轉逆境
關鍵字: 台彩威力盃少棒21隊百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